今天是我家老大30歲的生日,先祝他生日快樂要永遠健康工作也順利然後錢多多都給我~哈哈哈....
這幾天他工作遇到不高興的事,希望他要想開一點囉!學學我,忙的要死也要撐下來呀.....
晚上一起去車子路,是的就是往老大家的路上。這邊開了間店我想來一陣子了,想說趁今天晚上來吃看看。結果是還不錯囉,看我在減肥中都為了老大破戒。其實我早上發現我又回到瘦三公斤的狀態了,希望明天不要嚇到我呀....
百香果沙拉,應該是真的百香果汁--因為好酸。

還算ok的南瓜湯...

店家推荐的西班牙燉飯,還不錯吃!超飽的呀...

老大點的法式野菇焗飯,也不錯呀~


-----老大,你一定要開開心心的,這樣我才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