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從大阪搭車到宇治,所以我們使用JR一日卷。一早就走我們昨天發現旅館旁邊的另一條路...

千秋王子耶~

驚見千秋王子耶~他幫甜甜圈代言~~不知這張海報會不會飄揚到台灣來勒?

先跟大家介紹~我最新的愛人~水嶋~~

京都車站地下通道驚見新歡水嶋耶~他幫panasonic代言的新手機~我要~~嗚~~

源氏物語的街道~

在京都車站換往奈良的快車~中間停第二站就是宇治~~

這個觀光中心~我向他確認租腳踏車的地方~

前一天懶惰想騎腳踏車~就上網查~果然有地方借耶~我還是來跟案內所確定一次~果然沒有錯~是在中村藤吉本店的對面~她也跟我說~雖然是修摩托車的店但是可以借腳踏車~~

他外面是一間摩托車店~但是可以租腳踏車~老闆很熱心~

就是這間店~一天500日幣~~~

這次來有四天都有腳踏車~

出發出發囉~陰天其實有點冷~

一路都聞到茶香~~

往平等院去的路上~一直聞到茶香~好香~~

看到平等院了~~

到了~平等院~

平等院的正面~~

10元硬幣上的圖案就是平等院ㄛ~~

就是日幣10塊上面的圖案ㄛ~~

這個鳳凰大有來頭~

平等院上的鳳凰~也是大有來頭~~

就是日幣一萬上的鳳凰呀~~

就是日幣一萬塊上面的那隻呀~~

從別的角度來張平等院~~

周圍也很多楓葉~很漂亮~~

這邊也是楓葉紅的勒~~

這邊上去的階梯~楓葉最漂亮~~

這個轉灣的楓葉最美麗~~~

但其實下面這個是間廁所~哈~~

很漂亮說~但下面是廁所~~~

這個鐘這邊等不到人淨空呀~~~

繞一圈出來~~

走到另一邊看平等院~~

從另一邊看平等院~要走進去平等院參觀還要再買一次門票ㄛ~~這邊很好笑是我要買門票要進來的時候沒注意我給一萬日幣,還想說他幹麻找我那麼多錢~仔細一看才發現~我還跟他說不好意思我拿錯了~她就笑著說~我也嚇一跳想說好大張~然後門口有個小姐會叫住每個要進去的人要解釋說~現在買的門票是看庭園的~如果要看平等院內部要再買一次門票。一開始他叫我們~說要幫我們案內~我就不鳥他想說不用啦~我們自己看~他就只好再叫我們一次~拿著牌子跟我們講~哈~

平等院的御守滿漂亮的~

平等院的御守也好漂亮~而且賣的人會跟我們講幾句中文耶~

離開平等院後,我們決定奔回早上的中村藤吉本店吃東西~就上腳踏車~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