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中,引越社的司機說了『你一定忘了很重要的東西』。光彥奔跑著要追上車子的身影就這樣印在後照鏡中...

從一開始漂亮的亞里莎與俊秀的和也,決定要結婚直到接到姐姐的厄耗。奈緒開始照顧姐夫及工作上的兩頭燒,漸漸對和也不太用心。以及介入兩人中的千尋....

本來是當做喜歡觀月的心態下去看的這部戲,觀月自從小護士後機乎有點被定型在傻大姐的角色。反而對於她演感情戲不太看好,事實證明,還是需要好的劇本去讓她表現的。

但是太久沒有首撥日劇的狀態下,這部戲也就變成我晚上可以打發時間的一個好影片了。還好劇情沒有沉悶到那種程度,中途我還為了加藤愛的介入恨的牙癢癢的。雖然玉山鐵二真的很帥,但總覺得觀月不配這麼年輕的男生,還是充滿男人味的椎名適合她(笑)。所以一面心疼觀月被傷害,一面也在想加藤愛那麼可愛為什麼總是演一些小配角。但在他介入後,開始想--哼,壞女人難怪都演這種角色....

還好最後找回失去的記憶,也還好最後姐夫還是接受了他。在新加坡那段,我竟然感動的跟著椎名一起哭....果然掩技派是演技派,看著最後的有情人終成眷屬,ㄚ...美麗的世界還是需要這種大圓滿的結局呀 :)

ps:安室唱舒情歌的功力還真的不錯勒....

ps:緯來還真愛亂翻片名 "君が想い出になる前に" -->翻成"在你變成回憶之前"會不好嗎?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let_lm/defaul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