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人還沒有那麼多之前,先快馬加鞭的趕到常寂光寺...中途一直被景色吸引而停下來~呼~~

這邊的分歧點~我們要先奔到常寂光院去~

竹林道大概也只有早一點人煙比較少...後來我們回程在這邊根本騎腳踏車騎的很痛苦勒~~~

當年我們也有來~~

很漂亮的一段路.....

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往常寂光寺前進了~~

嵐山這邊有自己的感覺....騎腳踏車在中間穿梭...就希望有那麼一點點時間自己可以想像自己是當地人~

這顆楓葉我們拍很久~

這顆楓葉也讓我們停留很久..

哈~他應該想說這群人幹麻不快點去前面拍~

就在我們忘情狂拍的時候~一個住戶剛好經過...他告訴我們前面有成排的楓葉可以拍,哈哈哈~他大概很難理解這群人為什麼不去更多楓葉的地方拍勒?但這顆真的紅的很徹底~~

整個很美麗~

應該是昨天下過雨了~所以被洗的很乾淨的感覺~

門口...終於到了~~

終於到我們今天的目標,常寂光寺了....快點進來吧~趁人還沒到之前~

想不到來的時候那麼漂亮~

光是外面這片庭園~就讓老大徘徊很久~不肯離開~~~

光是入口這邊就花了很多時間

又是一個看了很久相本的景點終於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了~~~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很漂亮~

這趟到目前為止遇到最漂亮楓葉的一間~漂亮到不行~

天時地利才能拍下的照片~

感覺有背光但紅還是那麼鮮艷~~~

隨手拍跟取景都是一連串的讚嘆~

連路邊的落葉都有自己的情趣~

長了厚厚的苔加上了紅的落葉...也很美~

老大拍階梯~被我們喊開...

階梯這邊很好拍,我在這邊站了很久...直到背後傳來不好意思的聲音~悄悄讓位置給上面要拍的人...他們不知道在上面看我站在那邊多久了~真是好耐心

這邊的景也很漂亮~

寺內的一景...很美麗~

這個階梯要淨空真的很難~~

換我來這邊等人淨空...很難等..我也出聲叫老大讓開了~哈哈~~~

然後出現陽光~~

很愛這樣的感覺~~~

因為常寂光寺太漂亮了...還是分兩篇來介紹他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