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這部日劇給看完了,本來對他的興趣沒有很高。但是後來發現有大老公的演出,馬上打開來看。
劇中的靈魂人物應該是深津繪里吧,不過不知道是她本性如此。總之她一演出這種傻大姐,對自己的年紀有那麼care的角色,總是非常的吸引人的眼光。
其中妻夫木聰的角色,也讓我非常的喜歡。跟orange day中的有點像,他在演出酣厚的臉。對於突然到訪的愛情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真的讓人覺得非常可愛。
而久未出現的涼子,失去了第一女主角的位置。這個角色她演的有點青春過了頭,不過很多她的行為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還是喜歡那個短著頭髮的她...
至於大老公在這部戲中,真的是帥到一個頂點。在最後要對涼子說結婚的不知所措,哈哈...
這部戲真的讓我一面看一面笑又一面哭,更多的是--還喝吧還喝吧,喝完再喝下一間吧..ㄏ...

人生就是這樣,慢慢的愉快的前進。我該好好學習他的想法,來跳一場人生中的慢舞。永不放棄夢想,在放棄的那一瞬間就結束了...
阿年輕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