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久我們兩個沒有到郊外去走走,本來昨天我們還在擔心會不會下著雨不能出發,想不到今天一早是個太陽日。六點半就起床準備出門,接到聖儒跟他小孩後,就往東北角出發去囉!
我們是從深坑下交流道,沿著平溪從快到福隆的地方冒出來。中和到鼻頭角大概1個半小時的行程,比較好走,還看到不少騎腳踏車跟重車的人。到了鼻頭角後就開始我們這次的健行之旅囉....
首先會經過鼻頭角國小,特殊的圍牆建築感覺跟長城很像。這一段路不會難走,一邊是山一邊是海風景很美。尤其是到了燈塔附近,天然的冷氣。風吹著過來超級的涼快,剛好是春天,路邊開了很多小花。一路上腳邊都是美麗的花跟著我們前進,還有蝴蝶翩翩起飛。很多可以觀海的涼亭遠望海邊,呼..真開心...
不過道是看到很猛的一群人就佔用涼亭開始泡茶煮東西吃,還好幾家人勒,這就是教小孩的方法嗎?
回程到了碧砂漁港吃海鮮,其實很多海鮮我不喜歡吃的。只能猛喀海瓜子了...呵~~~還有吻仔魚紫菜湯!
回到新店大概兩點半,累的我呼呼大睡。不過..下次有機會再去別的地方吧~ 



這是入口的地方,這邊是個小漁港ㄛ~



鼻頭國小的側門,說的很對出來的話右邊是海左邊是山



海邊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小浪來囉...



走去燈塔區的路
,後來老大偷偷跟我說他會怕~



春天果然花多蝴蝶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