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兩個最重要的大事,就是直奔淡水去跟球隊學弟妹吃飯。也好一陣子沒見到他們了,而且今天是回淡水去ㄛ,想念的淡水。車下了洲美,開上大度路沿路的風景讓我又熟悉又陌生。蓋了不少新房子尤其是竹圍到紅樹林一帶,根本是有空地就蓋就蓋新的房子。不過安泰旁邊多了不少餐廳,跟我以前的時候差好多ㄛ。還好才中午還不是很多車,停了假日會貴一倍的停車場。就著大太陽走在有點小變化但是人還是很多的老街,想起以前假日我們都會跑來這邊看電影的事。

走到燒烤店,看到好久不見的Vera。還有腳剛開刀的JET,先是一陣吃後,等到小豪他們出現。大家就是拍照哈拉的講些有的沒有的,再來就準備朝球場去。停好車後,走在淡江的校園,公車的地方已經挖起來不知道要蓋啥,難道是傳說中的體育館?五虎崗的停車場變成公車站了,感覺很新鮮。往球場走去發現現在他們還會弄個系運的讓大家比賽,以前都沒有..看Sheng他們開心的打排球,好羨慕學生ㄛ!而且他們幾個感情很好,從大一到現在,想想我的朋友好像就沒有這樣的人。他們不愛動,不喜歡戶外活動,喜歡打牌。相對的我跟他們的距離就很遠,好羨慕他們的友情.....:)

老大跑下場去打球,大家還是一樣垃圾話一堆。好像回到以前,我還是那個老經理跟他們一起哈拉的時候了.....

要不是趕著去跟人換東西,本來我們還想去瘋狂的喝酒隊聚勒...

好想回到年青的時候...想想...我大一已經是9年前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