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測試資料奔跑的時候我東晃西晃的,想到最近上班的時候都會遇到的事。
在安坑出來一直到過交流道都是非常的堵車的狀態,我常常都是催油加油的,很累。講真的,尤其是我又不太會東鑽西鑽所以真的很累....上班也是下班也是,所以我都很想明年要搬到新店市,最好可以搭公車或是走路就可以上班去。但是公司旁邊開了家樂福,房價節節高昇...真的是...

可是這麼多車的時候還是要感謝一下,辛苦的義交們總是努力的指揮交通。巷子口出來的地方,早上到八點半前都是禁止進入的。可是總還是很多人搞不清楚,所以這位"女"的義交都會很盡職的做她應該做的事。是我第一個想感謝的人...

在來中興路跟寶橋路口,有一個很好很有笑容的義交。他永遠都是笑笑的請要右轉的車先到前面來等待,永遠都在我們變成綠燈的時候,用著笑容跟"請"送我們前進。很驚訝的發現,因為他的親切讓我就算車很多也不再那麼的煩惱了....

感謝辛苦指揮交通的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