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那天劃的特急就是要早一點到箱根,所以我選了第一班發的車--早上七點。代表我起床摸魚加上出門的時間,大概是五點就必須起床了。手機鬧鐘全部出動,五點我們機乎是不敢賴床的起來。除了梳洗外還要把行李打包退房將行李寄櫃台,還好大概六點我們就已經下樓做退房手續了。這個時候天都還是黑的,我們就準備出發了。地鐵跟電車上也都沒有很多人,我們要到赤阪見附換丸之內線到新宿。通常都是一下車對面月台其實是同一線的反向車,但這個站的對面竟然是丸之內線往新宿的月台。我們還傻傻順著指標下樓,才發現那個丸之內線等的車不是往新宿的。然後順著丸之內往新宿的指標上了樓,才發現就在剛剛下車的旁邊月台..切....
順利到了新宿找到小田急入口,我們先到旁邊的便利商店買個三名治當早餐吃。進去後我們的車已經來了,先跟他拍個照後我們就到位置上坐下了。雖然不是展望席的第一個,但是可以看到車子的前進還滿開心的,我們先拍了一下沿路風景就睡著了。再醒來外面已經很鄉下了,看時間箱根也快到了耶!到了箱根後覺得也沒有很冷耶,先在外面拍拍後就等著要上登山電車了。第一站我們要到雕刻之森參觀,這個登山電車是之字型的。每隔一段路會到個盡頭,車子會停下然後前後列車長換位置。車子再由另一頭前進....
到了雕刻之森,持free pass可以折扣請出示車票。下來我們就進去參觀,這邊有很多意識型態的作品。地很大這樣走來走去其實很舒服,累就坐一旁休息。還有足湯可以泡,我們去把腳泡的暖呼呼的。又去參觀畢卡索的展覽館,逛逛也差不多中午我們就離開這邊往強羅去。去那邊主要是想吃書上推荐的一間店,沒想到車站旁邊就有很明顯的地標。只是星期三休假....切
但是我們已經餓了,於是開始找有開的店家。發現很多店家都是星期三休息耶,還好有看到一間有開的店。我們看是吃蕎麥麵的,就進去吃。
老大點的麵,還排的很漂亮勒~

我吃的豬排飯,還付個麵是怎樣~根本吃不完呀~

就是這間店在往強羅公園的路邊...

吃飽後我要轉往宮之下去參觀富士屋旅館及麵包店跟豆腐店,沒想到除了漂亮的富士屋旅館跟附的麵包店有開外另外兩間都是休息中。怒.....以後來箱根不要選星期三這天呀~~~
在宮之下等車要直接殺到藘之湖去,這邊的時刻表其實滿還準的。我們上了車又開始暈睡,醒來已經下一站是元箱根站了。這時已經看到漂亮的藘之湖,我跟老大說我們的飯店在湖邊ㄛ。正要翻開地圖對照位置就發現飯店在斜對面....
進去後跟老闆表明我們是台灣來的客人後,老闆拿出一張中文的注意事項請我們選吃飯的時間。這邊的晚餐是在屋內吃早餐是在食堂吃的,看了看後我看到奇怪的字眼。用"畢",老闆寫成用"睪"。害我一整個傻眼,問老闆會不會說英文後告訴老闆這個字怎麼寫。老闆一直說這個字好難,日文的漢字打不出來勒...我請老大用英文解釋那個字是啥意,老闆聽完有點傻眼~哈哈...
這邊會有人引到房間,然後女將就會跑進來跟我們解釋一下東西。在我們表示日文不太行後他還是很熱心的一直講,包括逃生口盥洗用具呀~大浴室呀~浴衣放那邊。還說如果會冷浴衣外套要穿等等,泡茶給我們喝,一直說--日本茶勒....害我們很傻眼跟好笑...
下來我們看時間差不多決定要去坐海盜船遊湖,沒想到竟然在船上看到富士山耶!湖的風光很漂亮,在水中的箱根神社鳥居很有趣。大概20分左右就要桃源台港,我們沒下船要再坐回去。回程我又昏睡了...
到了元箱根港,我們兩個一起去走衫並木道。一面聊天走到盡頭後發現車子要等很久於是我們又走回去了。然後在碼頭邊開始派夕陽西下的藘之湖,超美的...在去7-11採買零嘴後我們回飯店換上浴衣準備去泡湯。泡湯在五樓是男女分開的,不過我只有去的時候遇到人沒多久他就走了。先把身體洗靜後我下去泡湯,看著漂亮的湖又去旁邊的露天浴池泡。ㄚ~~真的好開心ㄛ...
洗的舒服後,我們下來準備吃飯。果然又是一盤一盤一大堆的料理,女將還教我一些吃法..哈哈....
是不是一定要排滿一桌吃才開心

煮的鍋,內有魚~

生魚片,女將說可以把那片葉子包著魚吃。有個味道我不喜歡,不過原來那可以吃不是裝飾品呀~~







超好喝的酒



吃的超飽,因為多喝了兩罐冰結。我根本已經呈現超想睡的狀態,打電話請老闆上來收東西後看他們鋪被。大概七點半我就開始睡了,睡到11點多老大叫我起床去泡湯我還是在睡。哈,醒來已經是半夜三點了。調了鬧鐘整理東西的時候,我竟然發現我的free pass不見了。整個傻眼,想要要重買還是怎樣的都好想哭。害我在睡去後盡做一些奇怪的夢~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