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星期日煮菜初體驗後覺得煮菜有一半的樂趣在裡面,如果買東西跟事前準備跟過程中不用一直洗東西擦抬子但是一切都乾淨的話....
吃到自己弄的菜不管好不好吃都是一種滿足.....有趣的滿足...只是太難的我不太會做簡單的菜不知道那天我會做到膩了....(星期天的料理我有拍照..等我放上來再給大家瞧瞧)
昨天想到星期天剩下的半瓶花瓜跟懷念的瓜仔肉味道,於是到家樓下停好車我就往超市走去。先買一些星期天可能會需要的食材(我已經把星期天的食譜抄好了),買了攪肉跟空心菜後就回家準備開始煮晚餐。
先洗了飯跟把弄好的瓜仔肉丟到大同電鍋後就去清喵砂,吸地跟洗衣服。十足的家庭主婦樣,而且忙的很累。等了快40分鐘才好,害我本來想放棄炒青菜了....
想說炒菜很簡單就洗了菜,弄一弄就好了(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炒青菜,以前都是看老媽弄的)。沒想到還不錯耶,比老大星期天炒的好多了~哈哈哈~~~
開火的時候我還看到小朋友都跑去躲,我怕油煙薰我房間還把房間門關起來。然後卡妞想進房間躲還喵喵叫,不過喵咪還好不太會靠過來就是了。
看著電視吃我自己弄的晚餐,超級飽的呀....好滿足ㄛ....呵...真希望我有更多的精力繼續我的做菜大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