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點堵車的回到靜岡市區,我們覺得直接去吃晚餐跟逛逛街了。把車停在cenova(靜鐵樓上),等紅燈時看到小丸子列車開過去。當然這次老大的停車場入口尋找困難症又發作,我們又繞了一下。因為來的時間算早,樓上餐廳都還是有位置,我們處理好阿勇食物後看半天還是決定吃生食。整個一補前兩天晚餐沒吃好料理的心情,但這頓確是我們五個晚上最豪華的一餐了。店家很好的看我們有小朋友,還給我們和室的包廂。這裡也有商店可以逛街樓下也有超市可以買,還算很熱鬧的地方跟昨天去的街中可以連成一體。不過我們也都沒逛啥,而且晚上真的很冷。我們都是買完我們要的東西,就立馬打道回府了。 

182.jpg

剛好看到小丸子列車,但等老大手機掏出來都走了。

183.jpg

一來就先往哺乳室報到,帶孩子出門覺得有熱水跟尿布臺的地方是天堂。不過日本的哺乳室如果有熱水的,通常都只有熱水。而且那個熱水超燙的,我都想這樣怎麼泡奶呀。

179.jpg

老大說第三晚才能吃到正常的晚餐,來點個豪華刺身吧~

177.jpg

是不是整個很豪華,我們整個把前兩天的晚餐都補回來了吧~

176.jpg

生的吻仔魚~開心~~

175.jpg

不認識但很新鮮

174.jpg

我猜是たたきかつお,在高知狂吃的好料呀~

173.jpg

整隻竹莢魚,開心~

172.jpg

蝦鮪魚跟鮭魚都好吃~

171.jpg

我點了定食,也很優還有我愛的IKA。玉米還可以分小兒啃

170.jpg

不愧是沼津名店,還滿多間連鎖店的。在沼津的時候本來我有考慮要去吃迴轉壽司勒~

169.jpg

茶碗蒸可以分阿勇吃,他整個吃的很開心臉一看就覺得好吃。

168.jpg

沙拉,我分了玉米給他慢慢吃。

167.jpg

果然很日式的鹹味噌湯,我都給老大喝了。

178.jpg

老大先幫忙餵他,他吃飽就在包廂走來走去。看MENU東翻西翻,還不小心撞開隔間看到隔壁的人。還好他們都沒發現,我偷偷關回去但阿勇嚇到不敢動。

吃飽後我先衝去松阪屋為了MIKIHOUSE,要買給小兒圍兜跟音樂繪本。整個很怕百貨公司關門,先鑽入地下街通過百貨公司地下賣場。我以為還很遠,想不到剛剛通過的賣場就是松版屋。還好有發現不然可能一路走到靜岡車站了吧!到MIKIHOUSE時可能阿勇太小了,店員都一直說他好可愛。他玩繪本東按西按的很開心,我就請老爸陪他挑我去看看有啥好買。但他們的衣服真的很貴,有些圖案我又不喜歡。最後挑了圍兜跟電話的繪本我跟店員去結帳,阿勇繼續玩其他的東西。要走的時候老大叫阿勇說拜拜,他的拜拜是敬禮的動作不是揮手。結果整排店員一起說かわいい,我自己聽了都很好笑。老大跟我說,他好尷尬呀。後來老大還堅持要買一些炸物回去吃,所以我們在要打折的百貨公司熟食區奔走。後來回到原本的賣場,老大先去買衣服。我帶著爆衝勇東逛西逛,想買衣服給他要比大小他轉眼就跑走了。老大買完後我們又去逛超市,東買西買好累的準備要回旅館了。結果在付停車費時,我一把票卡插入他顯示金額完就打開一個門。因為是400日幣,我很自己把500硬幣放進去門後的一個洞。這一放我才發現那裡是放鈔票的,硬幣的一直都在外面不用等門開。結果錢也挖不出來,所以這次停車我們花了900(很無言)。回旅館時因為沒停車位了,我們就停到對面的合作停車場。先到櫃台寄行李去成田的東橫INN,付了國際電話費也拿了合作停車場的卡。這個晚上,阿勇比較好睡...我們也很好睡,明天要很早起勒。

166.jpg

點串鳥的部份真是考驗日文說法呀~

180.jpg

好多賣吃的,很多都在打折不過已經差不多要打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