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要搭八點的渡輪,我們整個超早起的趕六點半吃早餐七點要離開。結果吃早餐的時候,阿勇還給我亂推餐盤導致打破一個咖啡杯。整個很不好意思,偏偏小人還不知道他做了啥事。還好整個很順暢,一起退了房要往車上去。回頭拍個旅館,我們就要離開靜岡地區往伊豆半島前進了。到了清水港時,還滿多人跟車跟旅行團。工作人員先引導我們的車子排好隊,雖然我有事先在網路上預約但我覺得到現場根本沒有差。因為也沒有分網路預約跟現場的差別,老大停車後我下車去買票。買票的大樓也整個鬧哄哄的都是人,我先趕快去排隊。排一會竟然剛剛引導我們停車的工作人員默默出現在我身後,拿著我們車子的資料給我。車子如果上船是以車身長度收費的,這個費用包括一個駕駛的費用。我們這趟船程就花了七千多塊,把原本要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拉短成一個小時。但老大聽到錢後,默默說還是搭一個經驗就好。哈哈....不過其實船很穩不太會暈,船上還有賣東西的勒。如果是晚一點的船還可以預約便當,船內也有尿布臺可以換尿布。就是沒有可以餵海鷗就是了....

18.jpg

匆忙的拍一下我們的旅館,還算舒服服務也不錯。但就是早出晚歸的,大浴場沒辦法享受到。

40.jpg

在排隊買票時有人默默跑到我旁邊遞給我車子的資料害我好尷尬,想必他一面寫看到我跑掉也傻眼吧。還好他認的出我,不然我在賣票口也尷尬吧。

39.jpg

好多伊豆半島的資料,有我要去的下賀茂跟河津的資料。

38.jpg

買完票出來拍一下我們坐的渡輪,很大一台。這個時候車子已經開始引導進船艙了,我超擔心老大車子已經開進去了。還好還沒有....

29.jpg

很多車子可以停,也可以停大巴士。我們前面的車真昂貴呀~

17.jpg

老大在船上拍賣票的大樓,大家都上船了。整個售票處又恢復安靜了

16.jpg

剛剛我們大家的車就是在藍色的三角錐內排好隊的,排了四五排~

15.jpg

裡面還有這個可以坐著休息的位置,不過也很快的佔滿。

12.jpg

這邊有賣章魚燒跟紅豆餅,還滿多人在排隊的。不過其實外面風很大很冷,不是很能呆的住呀~

11.jpg

走到比較高一層看看外面的風景,怎麼港邊都會有赤鍊瓦房子出現勒~

9.jpg

傳說中的逃生船吧,我只有在鐵達尼那部電影看過呀~

7.jpg  

今天的富士山很矇,照片根本拍不清楚呀~

4.jpg

傷心的不能餵海鷗

1.jpg

後來我衝來買了一份章魚燒跟紅豆餅勒~

3.jpg

這裡賣很多奇妙的富士山產品,左邊的郵筒可以寄信。會蓋上特別的郵戳,上面有縣道223的圖岸。

2.jpg

有賣零食,但我看到很多日本人都是買啤酒喝。這裡還可以買上一層樓的位置,比較寬敞。但當天我去看的時候已經賣光了....

25.jpg

這條是認定的海上公路,硬可以跟富士山扯上關係。不過很妙很多地圖會真的把這條路線劃出來,當然是劃在海上的。

36.jpg 

認真看,有富士山的白頭出現。

34.jpg

這張的白頭有沒有比較清楚一點勒?!

33.jpg

請人幫忙拍的合照,阿勇也有看鏡頭ㄛ! 

23.jpg

這個口罩要是在台灣戴應該沒有會聯想到是富士山啊~

22.jpg

後來阿勇累了,就想辦法弄睡他~

19.jpg

如果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富士山就好了~

31.jpg

衝去買的軟呼呼又燙口的章魚燒呀~

20.jpg

連個紅豆餅都可以印上標誌,整個行銷無所不在。

21.jpg

她說 :快到了我要來敷眼睛了 <--就開始這樣,我整個傻眼的跟老大說這不是我睡覺的裝備吧!當然我全部聽的懂,是為何勒.....

30.jpg

下去停車場的階梯這樣小又抖,老大還抱著阿勇勒。

船快靠岸時就會廣撥請開車的乘客先回車上等待了,把睡著的阿勇放上汽座後老大發現他手機忘了拿。於是他準備要下車回樓上找,這時我已經聽到廣撥在講有人掉手機了。老大走後,我就看到他們的小姐拿著手機一直奔。並且一路奔一路問有人的手機嘛,因為大家都陸續的離開船了。我從車子內探頭要講的時候,她整個跑超遠。後來老大有找到人家幫忙拿回他的手機,這一來一往阿勇就醒了。登愣.........算了,出來玩還是自己的東西要小心收好。不要跟老大一樣,還好這裡人不會拿走不然就損失一隻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