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姐姐問我說,工作會忙嗎?讓我思考了一下。說忙不忙,但至少上班的時候都是處於有事做的狀況。老闆說,我在處於撞牆期。在我所知的領域下處理一些user的問題,常常會碰到很多是我還未知的地方。他也不急著教我,要我自己去到處碰找答案。這是怎樣,難怪我在系統內翻來翻出找答案的時間越來越多,不過經過自己找及自己問問題的狀況下,的確是可以懂更多。
部門新來一個同事了,老闆還在忙。他也要我跟T同事一起教他,分配給我們不同的狀況。前幾天他也分別跟我們談工作的狀況,一直知道t的狀況不是很好。也看過她很用心,只是我不懂他的問題在那邊她自己也不懂。她後來跟我轉述說她覺得自己都搞不懂狀況的時候,眼框都是紅的。我也跟老闆說,分工作給我們一起做,其實對我們不好。t的動作可能比較慢,常常被我牽著鼻子走。或是有時我跟他說我的解法的時候,她可能就會不思考就照我說的做。所以一方面我覺得這樣會讓她越來越搞不懂,對我來說我也很擔心說怎麼都是我在叫他做事。老闆也真的做了,這樣反而加重我的工作。
出國前老闆交待我們兩個比較重大的工作,一個是user帳號申請流程及要附的文件內容。到現在我還沒空測試notes做好的表單,只把附的文件格式寄給蘇州同事。她有給我一些意見,但是還是做的不對。光這塊就要跟他喬很久,至少必須在我下個月去蘇州前弄好。還有一個重要的算GM的流程,有個大概但是細部一直沒空思考。這個必須在他們出發去東莞前弄好,下個星期至少都要做好。可是我一直沒空用,包括老闆交待要做成投影片。大部份時間都在做其他事,老闆越來越交東西出來。包括預算轉檔,還有下個月轉成本要開始教我了。現在也帶我去跟行銷部的老闆談需求,真是感謝他的重用呀!t同事那天要教portal怎麼用,一直把點放在問題上而沒有順過一次流程。害過程中她被電,我也跟著被電... 嗚...
下個月應該是18號要去蘇州囉,第一次到大陸去更是第一次一個人出國。要跟我老闆在蘇州會回,怎麼要那麼獨立呀.....下星期要開始辦台胞證。
生活過的很規律,假日就一天出去一天在家休息。怎麼可以那麼規律,感覺有點會怕怕的。是不是會錯過什麼或是沒做什麼呀?
老大的新工作也做的很開心,我們兩個還真幸運一起遇到喜歡的工作。工作佔了很大的時間,能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