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妞這個月喝水的狀況還是沒有很大的改善,機乎都是我們用針筒餵她的。只有一天她是自己跑去喝水的,但只有一天。餵她水也是要看他心情,如果早上她水喝多了我起床或是中午回家餵她他也不太肯喝。但是我晚上回家的時候,她都會等我餵她。有時候我會忘記,她叫聲會不一樣。可能是跟阿貓們都相處久了,卡妞要喝水要吃飯的聲音總可以細微的查覺不同。吃肉我有頻率改低一點了,而且我發現她喜歡用自己的塑膠碗吃肉。用塑膠碗吃她就會吃光光,如果用鐵碗她就會不肯吃完耶!很奇妙~現在已經很習慣中午回家陪他們,習慣一開門就每隻貓都叫一遍當然包括卡拉。然後開始叫卡妞來吃飯,有幾次我一開門卡妞就已經在等。還會對我叫說要吃飯,甚至一兩次他在我要回去上班的時候對我叫。媽媽怎麼捨得讓卡妞餓到勒...不過這陣子她不愛去躺MAN墊了,晚上都在沙發上睡。有幾次我叫她進來甚至抱她進來,她都馬上跑回去...嗚~~~我就會摸摸她,卡妞會嗚一聲然後舔舔我摸她的地方..換個姿勢繼續睡..可愛!

有車車跑來跑去~好可愛~

現在常常我回家,貓咪在吵著吃飯的時候我一面走來走去。卡妞就會突然跳到窗邊一直看一直看,我都會跟他說下面好多車車ㄛ。不然就是我在弄臉,卡妞會停在我旁邊的窗戶看的很認真。是個很好奇的小孩~

兩隻擠一起大小差很多~

有多愛睡在墊子上呀她,然後灰皮會過去一起搶這個位置。這對母子就感情很好的一起睡覺

想吃的卡妞~

這是吃飽飯再撒嬌,有一天我晚上餵她吃他吃飽跑走後我跑去房間躺想睡一下。想不到一會我翻個身,卡妞叫的好大聲要我餵她..好可愛~

妞妞最近有比較愛喝水了~

卡妞呀~你教教媽媽怎麼才可以畫出你這樣可愛貓眼的眼線呀?

這個位置很搶手~灰皮如果躺了卡妞看到有小縫就會擠~

這告訴我們兒子養太大隻是會搶媽媽的位置的,害卡妞硬擠在上面的小角落。我還跟老大說卡妞表情好無辜,如果是卡拉就會硬擠進來的...

她很愛我的拖鞋,我都要小心不要下沙發踩到她

喜歡拖鞋的貓,我都很怕我下沙發會踩到她。但卡妞就是很常這樣的躺著....

卡妞這張好漂亮~好想摸摸她~

還很迷戀MAN墊時期的卡妞,是天氣變熱了嗎?最近她都不躺了....

兩隻吸麻暈倒了~  

是吸完貓大麻後還是暈頭轉向的狀況...然後不久卡妞就會揍灰皮了...臭女兒

以上是卡拉2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620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