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第一個點就是四季彩之丘,這也是台灣團必到的點。但是真的很熱,我們一到就先衝著去買了兩個不同品種的可樂餅。果然味道不一樣說....

團客都會來~

入口的感覺還真的沒有料到裡面會那麼大呀~

兩種馬鈴薯

可能太多台灣團了,也可能想讓大家知道這兩種馬鈴薯的差別。所以除了日文外,連中文解釋都有ㄛ!

北akari 比較甜~但比較合我胃

北あかり比較甜,也比較溼潤。可能因為我是螞蟻投胎, 所以這個比較合我口味。

男爵,比較鬆  

男爵 口感就比較清脆 其實真的不同ㄛ,光炸出來的顏色就不一樣。

進去花田後,真的很大很大一個。太陽又剛好出來,我們呆了快兩個小時,老大當場被曬傷了。

地標~男生~

這邊的地標,麥田捲君。這邊如果你要靠近拍照工作人員說會先用他們的相機拍一張,再幫你們用你們的相機拍。當然他們拍的照片要買不買都隨意,一張是一千日幣。好像日本很多點都是這樣,我們上次在兼六園也遇過。我問老大要不要,他說...我們一定不會買,不要浪費人家時間!!

這是女生~

RORU醬,她是女生~這個是大家都會拍的地標啦~

我們想同胞幫我們拍的~

剛好我們遇到一團台灣團,請他們幫忙合照。一開始我們靠近他們請他們拍照他們還嚇一跳...

丘陵景色很美~

景色很漂亮,這個好像就是魯冰花呀~

配上後面民宿

很特別的花,後面是一間民宿耶。我有奔去拍名字叫"麥",真妙....

好美~

這種花有好多顏色,這樣分顏色種一片好美呀~~

遠方也美麗

好多顏色好可愛呀~~

好無辜的臉~

對了,這邊出現可以跟羊駝接觸的地方但要入場料500。我們沒有進去,就偷拍他們~~還內雙勒...

因為沒啥遮蔽物 

也是彩虹花田吧...

但還是很吸引目光~

當然也少不了這個季節的主役薰衣草吧~

我熱到要保護脖子呀~

太熱了,我整個包成這樣是怕脖子曬商呀。曬最黑的是我的腿...看起來超髒呀!

曬暈的吃冰  

熱到失神卻記得吃冰淇淋的我,是薰衣草跟牛奶MIX的口味。印象中還不錯吃呀....

這邊很大,不錯的點難怪旅行團必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美瑛 四季彩之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