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來花蓮時覺得太遠就放棄的景點,這次再往台東的路上是順路的當然要來參觀。從花蓮往台東方向去,車子的入口在對向一個近90度的轉彎處進去。為了安全我們去的時候是中間擺了三角錐,所以必須往前開到非雙黃線的地方迴轉。這天我們有乖乖地開到白線才迴轉,好幾台車還有一台遊覽車都中間直接轉很危險的。停車場進來沒有收費,但是如果假日車子多沒位置停還真不知道可以停哪邊哩。

DSC_9297.JPG

停車場走到入口處真的超遠的,大熱天的我都覺得我快融化了啦。沿路有海可以看~~好美~

DSC_9298.JPG

遠方的隧道就是賣票的地方,以前的路好小條呀~~

2021_04_30_09_49_IMG_7013.JPG

也是各沿海蓋出來的路~

DSC_9314.JPG

入口入口,我終於看到你了~~~

2021_04_30_09_51_IMG_7018.JPG

我還傻傻地買了阿勇的票,結果是入口的太太說他還是幼稚園不用買門票啦。還好他很好給我退錢勒~

2021_04_30_09_53_IMG_7022.JPG

出發囉,剛剛在海邊遇到的三重里民旅遊再度在這邊遇見了。

DSC_9293.JPG

拍點色調不同的海看看,有沒有一種滄桑的感覺~

2021_04_30_09_55_IMG_7027.JPG

我耶我耶,我再回頭找小孩~其實不會很可怕不會覺得靠海邊很近~

2021_04_30_09_55_IMG_7028.JPG

但是喔步道還滿高的。但因為他不緊靠斷崖所以不會斗,但老大會不會斗就不知道了~

2021_04_30_09_55_IMG_7033.JPG

回頭看過去,可惜人很多不能好好拍照就是了~但這樣拍回去還滿美的喔~

DSC_9305.JPG

要幫媽媽拍照的阿勇~~

2021_04_30_09_55_IMG_7035.JPG

會拍很久,我都快被曬傷了我~

2021_04_30_09_57_IMG_7044.JPG

遠方的紅色小屋那邊是過不去的,很可惜喔不然可以散步的更遠說~

2021_04_30_09_59_IMG_7048.JPG

只有這邊是透明的地板,不過已經磨到不透明了~

2021_04_30_10_00_IMG_7053.JPG

大家都想擠在這邊拍照,要等好久只好自拍了~

2021_04_30_10_01_IMG_7064.JPG

來拍拍阿勇~~他都不會怕勒~好厲害~

P1290359.JPG

連拍照都靠那近,要來去看看他手機都拍到了怎樣的照片~

P1290364.JPG

是不是已經很模糊沒有透視感了~

P1290368.JPG

等別人拍照中來幫他們父子合照,短短的步道,如果沒人擋住不用五分鐘就可以走完了~

舊新豐隧道,因為開了新路這邊就變成步道的折返點。門票可以在這折抵消費,看看牆上的作品東逛西逛。但老實說沒啥好買的就是了~

2021_04_30_10_03_IMG_7065.JPG

很能表現原住民的特色~~

2021_04_30_10_03_IMG_7070.JPG

又在幫我拍照了~~

2021_04_30_10_04_IMG_7073.JPG

這間的果汁最多人買,阿勇也買一杯。但他不是很愛喝到一半就丟給我喝了~

P1290369.JPG

耶,阿勇來玩開心。雖然他剛剛下車就摔壞他的水壺,我傻眼了~才剛出發而已~

2021_04_30_10_07_IMG_7089.JPG

這次我們買了好幾款限定版的乖乖,跟kitty一樣很愛變身。

2021_04_30_10_05_IMG_7081.JPG

喝果汁勇~~

P1290344.JPG

準備去開車了~~

2021_04_30_10_10_IMG_7100.JPG

走走走,很熱勒~

2021_04_30_10_11_IMG_7106.JPG

阿勇表示他想吃乖乖~

2021_04_30_10_13_IMG_7110.JPG

這個瘦長版的叮噹~~~

2021_04_30_09_45_IMG_6993.JPG

我想這樣熱應該沒人會坐著休息吧~~

2021_04_30_09_45_IMG_6999.JPG

爸爸說,跟哆啦a夢擺一樣姿勢。所以他就這樣擺了~哈哈~

DSC_9313.JPG

看一下是不是都一直沒看到停車場,還好沿路風光是美的。對,停車場對面有廁所裡面就沒有喔。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