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一蘭拉麵  

運河城B1的一蘭拉麵,離旅館超近的..第一餐就來吃這吧~

其實肚子還是很飽耶,但是下來就要去太宰府了所以我們還是照原訂計劃奔去吃B1的一蘭拉麵了。久聞他的大名,但是之前去其他地方將他排入行程當中。竟然來到博多那當然要吃看看發源於此的一蘭拉麵了。出發前傳聞他的量很少,但是因為我們飽的很所以也不覺得量有多少。不過湯頭可以自己選濃淡這點不錯,湯頭還是很濃郁好吃。店內像K書中心的格子及方型的碗感覺很特別,在日本的第一餐就很滿足的結束了。

食卷販賣機

食卷販賣機,吃啥自己買票交給店員是不懂日文的旅客好幫手...

是不是K書中心~

一格一格的專心吃麵,像K書中心...不過很熱,我跟老大吃到都飆汗了~

我們自己選喜歡的口味

選單在門口有中文英文韓文的選項可以選,這點很貼心~

這間是方的盒子ㄛ~~

這間店的碗是方型的ㄛ,很特別勒...

出現了~傳說中的一蘭拉麵..

豚骨湯感覺就是比較油膩但我味道選了中間的,所以不會太過可怕喝不下去...

但肉很肥....湯頭不錯~ 

但他的叉燒太可怕了...可以再肥一點沒有關係...

喝到最後出現的標語  

我飽到不行但為了看到這個字我努力把湯喝光了....

吃飽後看看兩點了,我們就先把行李拿進房。進房前領了在Amazon買的刮鬍刀還有電子字典及姐夫買的包包,決定先丟到房間後馬上出發去太宰府。在門口要搭車去天神的時候覺得天氣很陰應該快下雨的感覺...

 超小的房間~~

這個房間也真的太小了...比東橫INN還小耶

 這個小到我懷疑是單人房呀~  

你說這個床...是不是單人床...晚上坐在椅子上的話,後面就沒位置了..超小~不過搭配假期的就忍耐吧~反正只是睡覺而已~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