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相信一個人,不像食物一樣有賞味期限

    一旦相信,就要堅信到底

    這樣才是真正的信任吧  (友川鐵雄)

  2.就因為喜歡對方,所以不能說出口

    就因為愛對方,所以要說再見  (安曇俊介)

  3.我到現在還是喜歡你

    還是一樣那麼喜歡你

    我也不想刻意去改變

    因為愛著你,才能衷心期盼你得到幸福

    能夠認識你,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很慶幸能夠認識你  (友川四季)

  4.他會永遠活下去
    永遠活在大家的心裡面  (降谷圭輔)

  5.我覺得男女之間會變心是很正常的

    不過我最氣的是....

    不管你做什麼,四季一定都會原諒你

    因為四季真的很愛你  (麻倉亞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