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jpg  

猜猜我在那邊......

今年我們是真的沒有出國的計劃連預算都編的很少,但是看到千陽號在豪斯登堡出現的消息。想著之前一次在台場一次在鐮倉都沒有帶老大去看過了,這次是不是不應該錯過他勒?

五月底先問老大願意去嗎?再詢問主管是否願意讓我請假?兩邊確定後就開始查航班....

一開始我是打算買航空假期的,看了台灣飛九州有三家航空公司。除了長榮是早去午回外,華航跟國泰都是讓人很冏的晚去早回。因為一開始的消息是千陽號只會開放到九月底<目前聽說已確定延長到10月了>,老大說他們九月太多人請他必須避開。那只剩八月了,查了航空假期是8.21後就不算暑期旺季不加價。推算了時間加上根本對九州不熟的狀況下送出我的需求單,8/24出發飯店是8/24及8/26。一早到起床先到旅遊網送出訂單後,中午左右就到到機位及飯店都確認好的消息。後來我很爽快的付了錢後,沒多久就收到住宿卷跟電子機票了...當然我位置也都選好了...一定要火快奔下飛機是吧!!

不過福岡機場也離市區太近了一點吧~感覺好妙ㄛ~

這次我有鎖定兩間店要去吃,一間是熊本的菅乃屋及博多的おおしい。想說出發前一個星期再來訂好了...想不到菅乃屋客滿了耶!!是因為我剛好是周末要去所以客滿了嗎?還好腦中浮現有人吃過的城見櫓,馬上上網看電話後立馬打電話去訂位。還好還好還有位置...呼.....晚一點訂的もつ鍋就有位置~~呼~~~

 今天早上因為算錯時間,讓我們七點二十才到櫃台報到。倒數二三名報到也因此被升等到商務艙...整個被餵飽到我今天一整天都好飽好飽...

福岡天氣陰,本來我以為會下午會下雨想不到太宰府反而有太陽。等我們回到天神時,地上有下過雨的痕跡勒...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 福岡 千陽號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