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雖然現在比較愛在粉紅墊上窩著,可是如果我親情的呼喚~他還是會跑到我枕頭旁邊睡的~但每次都會卡拉給趕走..而且卡拉是很兇的趕他走...昨晚更妙~本來是卡拉睡我旁邊~卡妞睡粉紅墊~結果黑皮跑來睡老大頭上~半夜我醒來~變成卡妞在老大頭上~黑皮在粉紅墊勒~貓一定要睡覺換位就對了~卡妞很妙的是每次其他貓如果打架打到出聲的話~卡妞會衝過去看~然後會出手打他們~完全就是媽媽在教訓小孩的樣子~我每次看到就很想笑~卡妞個子那麼小還去打人家~而且飛跳出手打下去ㄛ~

有沒有~卡妞把電器當枕頭躺了~~

很愛靠著一樣東西這樣睡...是不是頭很酸~~

睡到手遮臉的卡妞

抱頭睡的樣子~~臉都埋起來了啦~~

這兩隻size差好多...黑皮真的是卡妞生的嘛?

你說這兩隻大小差距~~是不是很難想像他們是母子~

又是來搗亂我唸書的時候~~

很愛鬧我唸書~~給我翻過來~連我把蝴蝶結筆放他腿上都沒反應~~

卡妞晚上都一直睡在這~然後跑出來討飯吃又回去睡

就是這個墊子~是他新歡~他晚上常常躺在上面~想到才跑出來吃東西~

卡拉整個壓在我的懶人毯少~~  

這是他白天陪我偷懶的樣子~好可愛呀~~

以上是卡妞2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432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