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築地市場就要搬家的前提下,我們硬是又早起的就是為了來築地吃早餐。一樣很累的六點在大廳集合,然後開始出發去築地。走在路上都忍不住的開玩笑說 : 天還是黑的勒,我們又出門了。

再度六點出門..

一樣是都營換METRO,我又不會買票又是在換線時人工換票。

看到這就想到阿部寬吃不到的鯛魚燒~

下次一定要來個人形町之旅,嚐嚐東野圭吾筆下的排隊人行燒。

下次來東京他應該拆掉了~

感覺還是沒有改變耶,就算隔了那麼多年再來到這邊。感覺跟當年來的差不多

我們六點多就加入壽司大行列~但太可怕~

原本想吃壽司大,但看看這人潮已經轉灣還排兩列。我想不到十點應該輪不到我們吧~~~

以前每次都來吃的大和~~

以前排的大和,後來好像負評滿多的。不過因為有兩間店所以排的人比較少,當年我們來時是大和比較多人說~後來老大東走西拍,回來說他在另一條巷子看到有一間也滿多人排的。但人比較少,有當地人有外國人。我們覺得排這個太浪費時間了,所以一致沒意見的換店面。

原來也是網路名店耶~

其實他的店名是我們後來學長提醒我們看照片才知道的,學長說他也是名店。反正能早點吃到都好,哈哈哈~~而且東西還滿多的,比壽司大便宜很多呀~

老大裝開車呀~

就說台灣人很愛演吧~

好多海鮮丼呀~~

menu好多,好難抉擇啦~

好棒好棒~

選擇真的很多,光是要翻譯跟選擇就好困擾~

太多選擇看的很累~

最氣我看半天結果點錯...

位置也不多~

其實位置不多,不過翻桌率算很快就是了~

這間是仲家~~

他們是市場內得魚店直接開的,所以應該很新鮮吧~

很有個性的店員~後來還問我手上戴的是啥

很酷的小哥機乎不太笑,不過在結帳時他很酷的問我手腕上戴的是啥?我告訴他是お守りです。

師傅的髮型太棒~~

髮型很妙的老闆,而且老闆他們應該很喜歡夏威夷吧~後面放好多夏威夷的人偶說

我點的~而且我點錯了~點到有鮭魚卵~

我的我的,我發現我點錯是因為出現鮭魚卵。但還好海膽跟鮪魚還在呀~

朱利安的~也好好吃呀~

朱利安點的海鮮井   看起來食材好新鮮勒~

學姐不敢吃海膽就點了這~

學姐不吃海膽,所以他的有好多蝦。但很妙的是她說他吃不了太多生肉,所以後來我撿到好幾片呀..

老大的~他還有換大toro柳~~

老大有加400換成大toroㄛ,看起來好奢侈的一道呀~~好鮮甜呀~

旁邊的配菜~

附了兩道小菜

也不錯~~

忙著吃肉呀~~這真的是小菜呀~

原本一開始覺得海膽顏色怪怪~但超好吃~~

一開始看海膽顏色覺得不太好,但我錯怪他了。超好吃呀~嗚~好吃好吃~

ㄚ~~來日本吃海鮮

老大的鮪魚肉~

這樣美味怎麼可以錯過勒~

這個紋路....好吃呀~~~~

這是比目魚吧.....

這個是..比目魚嗎???

超大的草莓~~

好大的草莓呀,連出發前說不愛日本草莓的學姐都掏錢了。結果那個價錢是一小箱的,害我們拿著兩小箱走路..有傻眼。

這邊有一所小學校,這個穿短褲沒有外套的小正太..應該是遲到了~

想找星巴客時看到旁邊小學校一個遲到在奔跑的小孩,他穿好少呀!這天天氣很陰,我穿短褲加褲襪都被風吹到發抖勒

這次的櫻花限定白巧克力~

2.15開始賣的櫻花杯跟櫻花限定飲料,我在15號那天搶了一個保溫杯自用。拿卷在這邊換了白巧克力~~

馬上用新購買的櫻花杯裝囉~  

好肥的一杯,難怪回來體重破表..嚇數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築地 仲家 星巴客櫻花杯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