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京都完全沒有靠近四條河原町這邊,所以我後來才知道原來京都有個熱鬧的地方。而錦市場更是號稱京都人的廚房,賣了很多婆婆媽媽需要的東西。對遊客來說,裡面很多店家很多吃的也是吸引大家的眼光。所以下了四條烏丸站後,我們就往大丸走進去...因為大丸有一個出口就是錦市場的出口呀!!

從大丸找到錦小路口~就可以直達錦市場~

看到了看到了...前面就是有名的錦市場呀~

  老闆很忙一直在洗~

剛走進去的第一站就是這個...烤生蠔~

好大一個~~

跟老大一人分享一個...一個日幣180...

真的很享受~

只能說很新鮮,肉又很大一個...呼~~好吃~~

很多海鮮料理~跟在金澤逛近江町市場一樣~

因為是京都人廚房當然賣食材的也不會少,看看這螃蟹~~

螃蟹呀~我的北海道之旅呀~~

好大一隻..跟去年在金澤逛的感覺好像~~~

好想直接買來吃~但老大說...沒醬油勒~~

這樣一盒感覺好便宜ㄛ~我們好想買,但老大說..沒有醬油勒~~~

是個熱情賣糖的老闆~很漂亮~  

擺的很漂亮的糖果...很妙..我們在這邊買了抹茶鹽~很特別的一個東西呀

老闆說是世界最小的金平糖~還說只有這邊有~

老闆給我們看最小的金平糖,還一直說只有他這邊有....其實隔天我們在嵐山有發現~哈哈~~

仙貝店~~四條河原町也有一間~ 

仙貝店耶...一定要買片來吃吃的呀

七味粉仙貝..很特別是軟的口感~

我們買的是這種...整串的...撒了七味粉...特別的是他是軟軟的~跟仙貝硬硬的感覺不一樣~

我愛梅乃滋口味~很有趣~

我的..有梅乃滋的也很妙..最妙的是我們要付錢的時候老闆竟然用中文講數字..害我剛開始還愣了一下~想說老闆在講啥呀?

有名的豆乳甜甜圈~

大家都有推的這間,很濃的豆乳製品....人還排隊了勒~~~

 很濃的豆漿味~~

豆乳甜甜圈....很濃厚的感覺~

還不錯吃~~

小小一個很可愛的甜甜圈...不錯吃勒~~

意外的店~旦K.O我們的肚子~

意外發現的店...富美家的烏龍麵..本來沒有計劃要吃,但是就看到這間了....還滿多人的勒...於是我們也默默的走進來吃了~

我的豆皮烏龍麵..好甜的豆皮是我的愛~

我超愛豆皮的呀~更何況是豆皮烏龍麵~豆皮好甜,湯頭好喝...又是把他吃光光了~

老大的咖哩烏龍麵~超香~

老大的牛肉咖哩烏龍麵..上桌就聞到香味了...我有吃一兩口...也是很好吃~

有名的京醬菜~ 

有名的京醬菜,但我們已經飽到機乎都吃不下東西了...呼~~

三木雞卵~我們買了包鰻魚的~

又看到很多人推荐的三木雞卵,馬上打包一個包鰻魚的。還因為太慢講要切被老闆念了一下~嗚~~老闆就動作很快的包好了咩~~

出現了~蛋捲~

950那個就是我們的蛋捲...後來冰在冰箱~晚上把他拿出來吃~呼~~~

錦市場買的雞卵...

晚上回到旅館把他打開來~準備享用他~~

還不錯吃勒~

鰻魚沒有加很多~但很好吃~~只能說老大機乎吃完一整條了~

出發前有看到阿松吃~

出發前剛好台灣有撥大口吃遍世界~ 阿松就是來錦市場吃東西~

但肚子被K.O了~不然老大說要買雞皮回飯店吃

本來老大還說這個雞皮要帶回去配啤酒勒..但我們完全吃不下了呀~

好怪異的紅蘿蔔

顏色很特別的蘿蔔~~

 超小的蕃茄~好好玩~

很妙很小的蕃茄~哈~~

 丹波栗子~結果星期三上課我才知道丹波就是指京都~

這個栗子好大顆...感覺就很好吃勒~~

但真的吃不下了我~

伊豫又的鯖壽司..沒肚子了~嗚~~~~也是一間老店這間~~~

這間賣栗子好多人排隊~

這個烤栗子很多人排隊~有嚇到我~

這間店賣的東西很可愛~我買了個零錢包~ 

在這邊小逛一下 ,買了零錢包~本想說去嵐山還可以再逛的...想不到....

錦天滿宮~這時我忙著找廁所~哈哈~

很多人是從這邊進來的..這邊好像跟新京極通有交接...新京極通也是一整個逛街的地方~只能說京都不是只有廟ㄛ~還是有逛街的地方~

提著戰利品我們決定先回飯店擺東西,因為我跟老大也買到布鞋了。趕著回去把東西擺好,晚上行程是貴船燈籠祭了~

下次去京都~推荐大家差不多中午時間過來逛逛...因為聽說下午三四點好像很多攤子都會收掉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