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黑皮是我們家最害羞的貓,但是沒外人在的時候他可以很愛黏人也很愛討吃的貓勒~現在晚上都要跟我們擠在一起~我們在客廳他也會在客廳~很可愛說~

黑皮好像很舒服的再睡~~

貓咪都會抱著自己的後腿睡覺~~我家貓都會你們家貓會嘛?他連尾巴都收的好好的~

抱腿睡的黑皮~~

哈哈~~開始搶卡妞的粉紅墊了~整個擠的開心的勒~~聽說minaco姨婆說我會把墊子擠爆呀~才不會好不好

他很愛這個粉紅墊...明明是卡妞的~

但是黑皮的頭有露出來~看起來很挺拔~

頭都擠出來了~卡妞都小小的~

但其實大部份時候他是睡在三人沙發的一邊...佔了位置不給我跟老大有位置睡這樣~

頭頭都靠在上面~臉都歪了~

這張是很精典的擠滿整個粉紅墊~~雖然很擠但他還是一樣可以翻來翻去的睡~~

黑皮連在粉紅墊都可以翻成這樣~~怎麼回事呀~~

最後用黑皮最天真無邪的臉來告訴大家~我很怕生..來我家不要嚇我呀~~~

黑皮愛三人座沙發的這個位置

以上是黑皮十月報導~更多照片請看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18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