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星期天給我三顆楊桃,很神奇對不對因為如果是我自己,應該不會想買楊桃來吃。上次吃到生楊桃的回憶已經想不出來了,只覺得楊桃應該打成汁或是做成蜜餞之類的。

不過意外的還滿多汁,容易填飽我機餓的肚子。我想等等應該就要出來跟我見面了….

我就突然想到,為什麼楊桃汁會鹹鹹的明明我這樣生吃就不會鹹呀?

剛好MSN問我鄰居(他是我在e公司唯一MSN會講非公事的對象) ,為什麼是鹹的!!他就問我為什麼我婆婆要給我楊桃,是要我逃嘛?很冷耶!!我還回他說..可能是想聽我獻唱一首小楊桃吧~

他也不懂,我就想說如果我喝旁邊的汁會不會是鹹的。可是我很峱,這種行為我在公司做不出來….

講到這是要跟大家講我的強迫症到這邊還是沒改好連吃三個楊桃好飽呀~~還有呀….把楊桃的五顆星砍下後,中間的芯可以丟掉嘛?我吃的好辛苦~~~~覺得丟掉會被雷公打勒….誰可以回答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