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讓自己早點睡,所以發現我差不多七個小時就會自然醒。星期五的晚上奔到頂溪上日文,果然是地球村的看板老師呀!星期五晚上的要連續三個小時的課竟然有快20個人上,不過老師上的很好ㄛ。努力抄了很多筆記,有種好滿足的感覺。雖然恨累的回家要洗衣洗澡跟看篤姬所以比較晚睡。但是星期六差不多八點多就起來了....

先把等等要上課的雜誌念一念,星期三的預習一下。就跟老大一起吃飯,最近我們愛上懶人火鍋。拜買了電磁爐很方便,所以這幾個假日我們都可以這樣打發掉.....

看時間還早,就抓起黑皮忘廁所要衝去洗澡。轉眼也到了補習的時間..上了一個半小時的課後,跟老大一起出發要去故宮。今天的同伴是..不知道那邊要變準新人之Korea god..饒氏夫婦。現在星期六晚上故宮都免費入場ㄛ,新的故宮很漂亮大家可以去參觀...

上次跟小張兩個一路講笑話搞的都看不完,這次就在腿酸的要命狀況下看完。當然我的生鏽刀會破傷風的梗一直都沒有忘記...走出來快八點發現外面有演唱會,好吧雖然我不認識但是可以讓腿休息也不錯....八點跟饒夫婦分開後跟老大搭上紅30出發去捷運站。果然故宮很多日本人的,看著他們的旅遊書我都好有興趣可是我不敢跟他們說借我看.....

DSC_0838.JPG

撘這個很方便士林出來就有車...

DSC_0839.JPG 

賣紀念品的地方....聽說陸客團買不少是吧~不過的確很多日本人跟歐美人士在買~

到士林老大吵著要吃碗粿,就到旁邊一間店去吃。還不錯吃耶..我很愛甜的醬汁....:)整個路很順利的一出捷運站就上公車,所以到家也不過九點....

DSC_0863.JPG 

士林捷運出來就有...

DSC_0857.JPG 

我愛吃碗粿勒......

DSC_0861.JPG 

有蛋呀~~~~

DSC_0860.JPG 

粳湯...好粳呀~哈哈哈

晚上我還排了10月的行程,整個把我負責的地方給排好。我最愛排行程了,一面排就一面有去了一趟的感覺說.......

第二天睡比較晚,起床決定先把卡妞抓去洗澡。還被他抓到脖子,超痛的呀!跟老大把剩下的火鍋料給清完,休息一下我又奔去看書....呼~把一些進度看完後就開始整理家裡...

整個周末是不是很忙,晚上還跟公婆吃飯。....你說...這個周末是不是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