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很開心可以遇到老弟跟碗婷,已經一陣子沒遇到他們了。碗婷通常星期日都要值班,而我現在只有星期日有空出門。本來要跟他們交換snoopy卡套,沒想到他們沒帶在家裡。然後老弟從櫃子裡拿出一包牛軋糖,是他上星期去花蓮買的。
弟說,姐姐愛吃這個。有點驚訝的說--我何時喜歡吃這種硬不溜丟的糖呀。他們說,你上次不是帶一堆回家。大黑松小倆口的呀...ㄛ....那是訂喜餅送的,我也沒辦法呀~哈哈~~
回家後,跟老大兩人卻意外發現這個好好吃。不喜歡糖果的老大還給我一顆接一顆,想不到來自花蓮兆豐農場的糖還不錯勒。感謝老弟細心的買給我,雖然是碗婷說的成份比較大。不過至少還有想到我呀~我這個弟弟,從小我們只有彼此一個玩伴。媽媽機乎不給我們出門去跟鄰居的小朋友玩,所以我們真的是彼此的玩伴。直到我唸國中,老弟還是很愛黏著我。包括我跟同學出去,他也吵著要跟著我去。這個情形一直到他念五專念二技開始,他開始有好朋友到處玩。而我也離開家到外地去唸書,會見面也只有寒暑假跟我假日的機會了。後來隨著弟弟交女朋友,他就開始比較少跟我哈拉。只有我回家的時候會硬賴在他床上看電視,一面跟他說話。
現在老弟已經有自己的家了,很希望他可以過他自己喜歡的生活....平平順順的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