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意外的準時下班,本來五點半排一個會我就已經有今天要晚下班的準備了。想不到提早開,還準時在六點前結束。收拾一些東西後,走到老大公司樓下要等他。結果在 A9就聽到華納那邊有個活動,不以為意的繼續往前走。突然聽到主持人說:我們請梁朝偉為我們說句話,我當場眼睛一亮….該不會有金城武吧!果然下一個就請金城武,我馬上轉頭準備過馬路。可是該死的紅綠燈,害我眼睜睜看他們放氣球還說感謝各位參加….整個散場。

看到人群聚在舞台後方,我也去湊熱鬧。人沒有很多,我還站在一個頗優的位置除了沒有相機很殘念外……

沒多久,金城武第一個離開會場。哇金城武耶,他還禮貌的笑笑。ㄛ那個鬍子跟笑容我整個都傻住了,超帥的啦!雖然不過短短幾秒,他就迅速上了保母車揚長而去。然後我馬上打電話給 Sheng跟他說金城武好帥ㄛ,他就說老大沒有帶長鏡頭去拍嘛?我說他說他自己就是金城武幹麻拍…..Sheng就冷冷回我 ---他這樣跟豪威那邊不一樣….我就開始狂笑回他 : 阿拔也說過一樣的話…..

男人呀!除了金城武你們都想不出別人嘛?而且你們一點都不像呀!

 

PS:第二天我的 msn改成金城武笑起來好迷人,阿拔馬上傳訊跟我說知道我笑起來迷人了吧

果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