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六天班的二部曲終於完成。

我的感想就是---真的好累。尤其是星期三過後整個體力都下降,只有在離開辦公室瞬間又活起來。

這個星期比較沒有那麼多會要忙,我也有時間可以看之前交接給我的東西。不過,果然是忘了很快。有很多東西都看不懂自己是在寫啥….

而且天氣好冷好冷,還記得星期一晚上突然整個變冷冷到我頭痛。然後就開始我的包棉被之旅,穿的很厚的去上班。還好沒有下雨不然一定很痛苦,有太陽曬就好一點。因為最近沒有騎車,後來天氣好的那幾天下班都走路到市政府那邊去坐公車。一方面走路訓練腳力,一方面那邊比較會有位置坐。還初登入敝店的2樓以上的樓層逛逛,還有看到漂亮的餐廳..哈哈….

也就這樣終於度過了六個工作天,來到放假的夜晚。還跟老大.Sheng一起搶機票,果然搶不到。還好假日天氣好好可以出去辦點事還洗了卡拉,剪了他一堆毛球。下來就要迎接新年了,再度過五天

聽說大掃除那幾天會很冷還下雨呀,整個聽到覺得好痛苦……好想快點放大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