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莫名其妙的我都好累,先是過敏又犯了,樓下的醫生老是不懂我跟她說我是過敏而開錯藥。害我星期二去看了他吃了一天藥一點好轉都沒有,又在星期三一早去另一間診所看。就說喉嚨痛一定要給醫生點藥呀,不然不會好呀!點一下藥只要一包藥到中午我的喉嚨就好多了說.....

早上我都睡不起來,老大都出門了我還在睡夢中掙扎著起來與否。當然天天都是遲到的下場,更別說下班的時候總是在10點多就昏昏欲睡的。星期四更是11點我就躺在棉被內準備要睡覺了,今天一早又是該死的雨天。我真的超級不想起床,本來在掙扎會被扣錢的狀態。

ㄡ..請讓我偷懶一天,讓我好好睡一天....

就這樣一通電話請了假,我開始昏睡一天。從早到晚醒來的時候沒有兩個小時,直到4點半不得不起床準備到政大上學。

縮著身體打著雨傘,坐了一個小時又走了20分鐘的時間終於到公企中心了。

這就是我偷懶一天的好處,今天晚上一點都不想打瞌睡。

不過好難ㄛ,為什麼我都聽不懂為什麼....好緊張害怕老師會點到我..呼...聽力真是好難ㄛ......

不過晚上12點我又昏迷了...好累ㄛ...這個星期真的是又冷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