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們決定採買我們的第一台20吋小折,其實一直在觀望聽朋友的介紹等等。我一直鎖定著DAHON的VD7,不過根本沒有貨。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機乎都放棄了。不過去碧潭那天晚上,看到好多的車車出沒。開始跟老大鬼叫,強調車車好處。他說第二天我們去城市綠州看看。本來我就不打算買多好的車,我跟老大只鎖定頭好壯壯騎開心的路線。在店內看的車都超出我們預算了,包括百聞不如一見很貴的Birdy,第一次看到的T3,連Dahon的P8都出現了。不過都超過我想買的預算及我們根本沒做功課,問的方式都是讓店員傻眼的問法。
第二天上班就問已經有小折的豪威跟阿拔,Dahon的D7我看到有四個系列是差在那邊。包括為什麼VD7跟Roo D7總是缺貨等等,到底差在那邊。聽完他們的建議覺得買Speed D7就好,雖然阿拔說那個不能改車囉...回家跟老上上網準備訂車的時候看著同樣價位的兩台車,我們馬上決定換買Boardwalk D7。不過剛開始還因為付款一直過不了,我還小小生氣任性的說不買不買了...還好老大努力的試了半天終於成功了。
星期二上班時間打電話去問我們的車車那時會出現,想不到老闆說他今天寄我們明天就會收到了。於是星期三很開心的跟老大一起拍了開箱文就奔去騎...
老大寫的開箱文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7&t=705828
不過剛開始沒有氣,我們還牽去修友棋的店請老闆灌氣。老闆還小小跟我們聊Dahon說他姐夫也有買,不過是貴的那種....因為沒有車燈所以我們沿著附近巷子亂遶,晚上的風很涼很舒服...
這個時候我們聽到怪聲了,有一種磨擦的聲音。一直叫老大牽去我們家附近的一間很傳統的腳踏車店修,本來老大不肯可是聽那聲音很不爽所以我們就奔去....
不過老闆真的不是我在講,又不會修還不懂DAHON是啥牌子。硬從垃圾堆中翻出一個大陸牌說是這個牌子嘛?老大看完傻眼的說-不是耶...出了店門跟我說--剛剛上面的牌子寫錦犬...哈哈.....不過這個怪聲在回到家那邊的巷子就消失了....
星期四我們又奔去騎,白天在PCHOME買的車燈。所以我們還是只能在旁邊轉,突然老大車子的聲音又大聲起來。感覺是有個地方沒上油但是我們又不知道是那邊,就是摩擦的聲音。然後老大在很不爽的狀況下回家,我覺得還是該快點給人家修
於是跟老大討論半天,本來想星期六拜託jerry陪老大去可是整個心懸著,於是跟老大星期五奔回家開了車準備去修車。不過地點從城市綠洲改到興隆路的長星,最後變成碧潭橋頭的Giant。店內生意好好,我們之前來問過只有貴的Clip。老闆聽完後指著一個靠近輪子的橡膠說,那個聲音沒關係啦。我們就說--可是很大聲耶...老闆突然語氣很差的說--ㄚ就沒關係呀~看你們要上油還是挖掉呀~我說的你們不相信的話就去找賣你們的店家問怎麼辦?
我們兩個傻眼,老大只好問說是那個地方呀。老闆就指了,老大就轉一轉聲音就不見了。我們就很尷尬的,雖然老闆又奔去幫別人弄車。我們就問老闆娘水壺架,然後買了一個可以調整大小的架子。還麻煩老闆幫我們裝,呼...
離開後我跟老大還討論老闆剛剛那麼氣呀..就因為我們不是Giant嘛?
星期六我們的燈來了,可是老大裝的時候傻眼。因為我們的座位桿太粗根本沒辦法鎖,前燈也不會變換。我們決定去Giant買燈,雖然老闆很兇..
趁著天亮著,快六點太陽也不大了。我們從安康家裡開始騎出去,一路上車子滿多可是我們很小心。到了碧潭橋,問老大要不要天亮著先騎看看河邊的自行車道。於是轉下橋,我們開始第一次的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