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別部門一個漂亮的女生要結婚了,來這邊快一年她的座位上常常有男朋友送的花。她會把花上的蝴蝶結留下來,黑叔還說感覺像是火力展示。今天中午一起去廬卡吃飯的時候,詠南就說了這個男朋友交往半年就結婚了。大家就開始八掛起來...

漂亮又單身的女生在單身的時候很多人在追,其中一個追求找情人節送她一整套飾品。還買了個30分的鑽石送給她,詠南光是看到她耳朵上戴的耳環就可以感覺那個金子是非常重的。後來結婚的對象不是那個送金子的ㄛ....可是想像這個的財力,聽說他的爸媽生日男生可是送上價值兩萬元的藍寶石裸石給她爸媽。大家一致的結論--果然是有錢的人。

難道出社會的對像都是用金錢來衡量的嗎?就像姿菱單身的時候就曾說她很羨慕學生時代的情侶,她說這樣就不用比較不會計較了。

真的是這樣嗎?一個男生也是總是說自己賺的不夠,還說女生不是就把男生當提款機用嗎?這種白癡的言論真不知道他怎麼說的出來勒?

老娘自己會賺錢就算賺的少最多就是節省一點的過生活,不是每個女生都把男生當提款機,也不是每個女生在選擇對象的時候會去考慮誰比較有錢,不是嗎?

男生不要太貶低自己女生不要太勢利,我想兩個人之間的愛情可以在純粹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