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頭就開始莫名其妙的暈眩...暈的我快要不能做事...實在忍不住吃了止痛藥...
回到家又要洗我偷懶幾天沒洗的衣服...超多的吧..順便洗了枕頭套跟毛巾...晾衣服又很熱...
又要搞定喵咪....
灰皮跟卡妞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愛撒嬌...我一面看書他們一面在旁邊討疼..還會扭一紐差點掉下床..
看著他們以前的照片...就會想起以前看到的話..我們只是花十幾年的時間養他們..他們卻是用一輩子的時
間回報我們....想到就會有點心酸...
今天看pride...看了最後面兩遍..我竟然都哭了是怎樣..
而且我還是認為那個角色松隆子演才對的....

不過吃飽飯我還是又吃了一顆藥才可以做事...不然真的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