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蹦出一個我們都沒有討論過的夢想,也許他來的太突然讓我們沒有準備。其實我知道,如果我不阻止你你一定會狠下心來實現。可是,你知道嘛...這個決定會讓我們將來的日子大大改變....
老實說,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去過這樣的生活。你知道我的夢想的,最近我急著希望我的夢想可以實現。每當我想起我多年的願望在你一句你會幫我的前提下,每每讓我興奮到發斗。我知道我的夢想這一兩年內不去做,就太遲了.....
所以我把這兩件事放在天平上衡量,怎麼樣也沒有辦法做下決定。我知道捨棄我的夢想,那會是我這輩子念念不忘的遺憾。雖然說難得看到我們都喜歡的東西,難得我們這麼認真的考慮是否該擁有他。可是我告訴我自己跟你,跟我們有緣的話就會是我們的。如果跟我們沒有緣的話再怎麼爭取他也不會跟我們在一起....你說的對,這樣也讓我們兩個更知道該怎麼去做......
你知道嘛,最近看你工作上很不開心其實我也是。每每我們都在火氣最大的時候告訴對方,領完年終我就不幹了。可是這個夢想讓我們不可以輕易的這樣做,看著你每天辛苦加班回家還悶悶不樂的。我就覺得很心疼,想到你必須為了生活去繼續忍耐我就沒辦法忍受...因為我也沒辦法這樣下去。說的任性一點,我希望我們可以享受生活跟工作而不是為了生活不得不去工作。
你知道嘛,我不奢求你大富大貴不奢求你做到怎樣的職位。因為我相信你自己有你自己的規劃,我尊重著你的規劃只要你的規劃內有我。我也不會去告訴你,誰誰誰的先生一個月賺多少錢做到那種職位。所以你也要這樣,那不是我的個性。我相信人各有命,我們都只看到別人好的一面。所以我不會去羨慕別人而怪你應該要怎樣,我知道那些事情不是只能寄望你我也必須努力。
你跟我不一樣,我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會鬼叫的發洩情緒。如同我常跟同事說:我是個靠抱怨活下來的人,可是你不一樣。你不會去表達你有多不高興,偶爾聽到你在抱怨。我甚至不知道在這中間你到底忍耐了多久,不高興了多久。所以我很害怕,你如果為了那個夢想去忍耐,你的人生是不是就會變的不開心了?
我最大的幸福是你每晚可以早一點回家陪著貓咪跟我,假日我們去那邊走走拍拍照。一年可以去國外旅遊一次,甚至就算是我在看電視你在打電動。我希望你身體是健康的(因為你要照顧容易生病的我),希望你過的開開心心的。只要我們不需要為了下一餐煩惱,這種生活對我來說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