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耶誕夜又剛好是假日,我想應該會非常多人。今天要到池袋去,一大早我想說先去立教大學看看。池袋站出來找到立教通,我們慢慢往立教大去。老大問我說為什麼要來這邊,我告訴他--這是長假中松隆子唸的大學ㄛ..哈哈..當然不止長假,大和敗金女,輪舞曲都在這邊取景過。紅色的大樓爬滿藤蔓,是一所滿漂亮的學校勒....
因為前一天Howie說叫我們去幫他看看WII,所以我們衝到池袋的big camera找。人超多的可是一直沒有看到主機。終於看到告示說Wii缺貨中,而且進貨日不知道..好可怕。只好等台灣上囉,我看覺得很好玩呀!日本賣一台25000日幣啦.....
我們在池袋ZARA買到老大想要的外套,這邊有大Size勒!我買了一件上班裙,便宜大概一千出頭啦。本來想要去吃無敵家拉麵,沒想到人超多的。懶的再排的我們決定往池袋太陽城去,中途我還買了一件便宜的小陽裝。哈哈...不過池袋太陽城超多人的,我們經過toyota的展示場又去玩賽車。我果然又跟去年一樣拼命撞牆跟打滑,連一圈都跑不完那種。我們在都是人的地方東逛西逛後決定去找吃的,走到外面看看有啥吃的後。意外發現和幸的身影,就去吃和幸吧--我這樣跟老大說。不用等很久就進去和幸開始享用我們記憶中的味道....
似乎每間店都長的差不多勒.....

我的炸豬排,我總共加了兩次高麗菜絲和喝了兩碗味曾湯,不鹹好好喝勒....

老大的套餐,真的好好吃ㄛ....

滿足的我們走出和幸後,開始找地鐵要去轉車到台場。我們要先坐到新木場站再轉臨海快速過去,到新木場還滿遠的--所以我又昏睡了啦....到臨海快速後,發現人很多連排隊買票的人都很多。走出站我們選擇往富士電台方向走,人超多我們連人都定住不會動。頗有台灣跨年的感覺,總之是人擠人。順著人潮我們來到富士電視台,當然人也超多的。多到我們只是順著扶梯上去賣場一圈就下來了。旁邊的樓梯一整個布置成光影樣,我們也跟著人潮上去一圈。總之就是超多人的啦...
我們逃到AUQA City逛街,人雖然多但是要逛街還是可以的。晃了一圈後我們走到維納斯廣場去,這次我的目標要去買藍標。想說來日本三次了,都沒買過一次給自己。於是我走進藍標賣場,裡面在逛包包的2/3都是台灣人。強烈呼籲大家去那邊保持一點形象,包包背完就放回原位。不要亂擺,不要大聲呼喊。在日本逛了幾次後發現藍標的包包其實對日本來說不貴,畢竟很多上衣就是萬元日幣了。台灣沒賣價差又大,買了是賺到可是還是保持一點形象。我在裡面看到幾個人的行為真的很傻眼,有種好像買的是LV一樣的高傲感。最後我選了一個,可手提肩背跟斜背的包。是素面的粉色,哈哈..超愛...算起來也不過是台幣六千多勒,我看pchome竟然賣9千多是怎樣....
買完後我們在裡面亂逛,然後就過去摩天輪那邊的遊樂場夾娃娃。這次沒有喜歡的耶,還好回到維納斯廣場他的下面也有可以夾娃娃的地方。我們發現有台機器很好玩,我在那邊拿到好多戰利品。25隻貓跟維尼呀~哈哈哈.....
後來我們決定從青海坐百合海鷗號到最後一站,然後搶展望席回到新橋。一路開到終點後,我們直接往前換位置。此時外面有兩個人本來想坐展望席的發現被我們搶走,有點傻眼。不好意思勒,給我們外國人一個機會咩~哈哈...
就這樣我們一路展望到台場站,發現很多人在排隊等上車耶。很怪就走到對面根本不用排隊呀~一定要擠一排才對就是了。而且我們發現東京鐵塔有時亮有時暗,等到靠近新橋我們發現他的頭頂沒亮,但是在觀景台那層的地方竟然亮了一顆心。哈哈....東京鐵塔上有一棵心耶~~
回到新瞧其實我們餓爆了,於是我們到飯店附近的一間連鎖咖哩店吃東西。前幾天經過的時候發現裡面都是男生耶,很怪。我們點了東西後,我開始拍照。桌上有一個圓圓的東西,老大問我那是啥我摸一摸發現可以按就給他按下去。然後我就發現櫃台登了一聲,靠~那是服務玲啦。害我們趕快跟服務生解釋是我們按錯啦~哈哈...
連鎖的店叫--COCO一番屋

我的可樂餅咖哩

老大的豬肉咖哩,他一直說肉有爛好吃勒~~

吃的飽飽後我們回到飯店整理行李,要挑戰不超重很辛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