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my家看到他介紹這間店,鹵過的排骨完全是我的菜。馬上找老大帶我去吃...在三峽是我們回家的路上,於是我們選在12/13這天。當天太陽大到不行,完全沒有冬天的感覺....不過還好店家旁邊就有停車場,我們還有位置。不過三峽老街的人潮會嚇到我們..而且我們一開始還轉進他們的市場,害我坐在車上都有感覺路人心中應該為在想--怎麼會有人開車進菜市場呀!!

1.jpg

店內是走復古擺飾,當天假日人很多..我們還了陣子才有位置坐。燙青菜是比較早上的菜,燙地瓜葉還滿好吃的~~

2.jpg

花生豬腳。花生很好吃....為什麼我的評語只有花生勒?因為他的豬腳都沒有啥肉耶...就不對我的味了~

4.jpg 

老大點的控肉飯...好大一碗說...肉不錯吃~~~

5.jpg 

一定要來看看油亮的勒~~~

6.jpg 

我愛的排骨來囉~~下面蓋了很多菜...最後我還飽到吃不下~呼~~~

3.jpg

我點的黑松珍珠~是黑松汽水加珍珠~微妙的口感~但是不錯喝勒~~

7.jpg 

老大點的清冰粉圓~那天天氣熱喝這個剛剛好~~~還不錯吃~

吃飽我們去逛逛三峽老街,拍了不少照片~這幾天再整理上來囉

東道飲食店

台北縣三峽鎮仁愛街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