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太慢發信了 :)

三越的耶誕樹終於換樣子了,不會在下面看到國王皇后的人偶...

今年誠品走金紅喜氣風,不過我不較愛去年的白...不過這張照片這樣拍我喜歡~

老大公司的...長的一個樣~ 

中信的樹...哈~每年都長一樣耶~~

蛋糕耶誕樹 

市府前的耶誕樹,跟蛋糕很像...下面擠滿人

我跟老大說每個女人都夢想的藍盒子 

101前的Tiffany耶誕樹,是不是很多女人的夢想..那個藍色的盒子

想不到更貴氣的出現了..我跟老大說...這個橘色盒子才是夢想呀~ 

想不到我竟然看到更大的夢想...ㄟ ...那時我可以當上艾瑪士小姐呀~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