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10點多才從中壢回到新店,但是我們小小休息一下就馬上騎著摩托車直奔101。本來想搭捷運的,可是老大說他們公司那邊有條巷子可以看的很清楚。果然一到那邊,已經有人坐著等了。我覺得太遠,也希望可以在人群中一起倒數。於是我們把車緩緩往前騎,到了安和路的時候發現路邊的機車停車位還滿多的。往外看看看信義路的人潮,於是我們停好車跟著人潮慢慢走向101。最後在巷子中鑽,我們在君悅對面的巷子口佔了一個位置。周邊真的都是人,還有很多人是摩托車直接停著的。其中還是有車子嘗試要開到這條巷子中,真的很猛。還有半個小時,除了一面聽市府廣場的演唱會外,還看到飛來非去。

直到快要12點,大家開始倒數。直到101開始放起煙火,整個天空超級美麗。配合著大樓的燈光,我的DC直接開著攝影模式再錄。嘴上不停發出驚訝的聲音,真的很美。

不過煙火是短暫的,結束後拍了照片我們開始跟著人潮往後走。我們擠在人群中,手牽手才想到要告訴對方--新年快樂。後來我們在基隆路跟光復南路我們還停下來拍照,結果就走錯邊。竟然往光復走,走到我們看到通化夜市才發現走錯..哈哈哈....

順利回到家,1點10分。很快很快,我人生中第一個人擠人的到數....值得紀念.....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心願。我的心願就不多說了,希望能夠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