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四點多我來到旅館了,在櫃台領了我在AMAZON買的東西後上樓把行李丟下就馬上往梅田衝了。終於完工的JR大阪站,想不到今年就有機會來跟她見面了....不過我來是直衝新開的阪急哈哈~

好久不見的大阪地下鐵~

好熟悉的大阪地下鐵呀~

JR三越伊勢丹

哇~新的三越伊勢丹,但我有興趣是裡面開的甜點店~

梅田阪急內好復古~

阪急外面的燈飾~很漂亮~

P.H的馬卡龍~~我想念他好久了~

我想念好久的PH馬卡龍呀,招牌已經沒有了~左邊的比較好吃~~

日式甜甜圈~

蒸的甜甜圈很日式吧...現場有試吃的熱熱和饅頭也好好吃勒~

結果又被這個色彩繽紛的冰吸引了~

這個鮮艷的冰淇淋讓我停下腳步~好漂亮呀~不顧外面的低溫馬上點來吃~

旁邊的蛋糕也好美味呀~

住在日本真好都可以買到這麼棒得蛋糕~

好吃水果好酸~但後來身體很冰~

這個冰很水果味但是剛剛看得水果都冰的很硬吃的好酸呀~我的奇異果~

立馬走進來~

看時間差不多快點來中之島看點燈吧~

馬上跑去排隊要看公會堂節目~

看到人龍馬上先去排,這是一面排隊一面看著旁邊的燈拍照~

彩虹耶~

還會變成七彩燈勒..很美

好美~

但是很難拍的起來~

準備要開始了~

準備要開始精彩的燈會了~

超漂亮~

都打上蝴蝶結了啦~

好讚嘆呀~

超美麗~

所以我們就沒有往前面走了~

下雨了~沒有帶傘~

本來想買這個甜甜圈~但下雨人又多~

本想買這個的,但下雨人有排很多..我很容易放棄呀~

好美呀~

決定往心齋橋走去了~

市役所的正面點燈~

市役所正面~

淋著雨我們往心齋橋走去~

下著雨的御堂筋~

好美~

沒有傘我好歹走了一個多小時~

特別的點燈~

沿路會有這種拍照的點~

特別的點都有警衛看著~

耶誕點燈很美麗~

這段好美~

我最喜歡這段了~因為有蝴蝶結~

這棟很特別~~

很美麗的建築物~

整個很美麗呀~

是不是很美如果沒有下雨的話~

這邊藍色的~

其實一路的燈會分區塊有不同的顏色~

終於逛到戎橋耶~

還大阪一定要拍的地標呀~固力果先生~

招牌還是跟記憶中一樣~  

人聲沸騰,大家真的體力超好的呀~哈~

這個晚上就在淋雨當中度過,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看到漂亮的點燈勒~

中之島點燈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31505003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31514829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