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俊介跟史也在電話中的對談"因為喜歡所以才要說分手",兩個人之間的默契.頓時讓我了解這種感覺,就算四季的爸爸跪下來不停的求俊介.俊介也只是沉默不語,我想當時他的心一定痛上萬遍.在醫院時看到四季用堅強的笑容祝福她的時候,我的淚水拼命的掉.

和史也交談完後的俊介,沉默而哭泣的背影.雖然導演沒有拍出正面而是利用媽媽的角度去表達,但是也夠讓人傷心的了."我不該愛上她的.."這句話包含多大多大的無奈跟心痛呀?

最後在東京鐵塔上面四季抱著攝影集拼命的掉淚,也讓我看到堅強的她在人後不知的一面.也因為這樣我頓時把明年的東京之旅上東京鐵塔列為必去的景點,一定要晚上一定要在那個位置,一定要去買那個鑰匙圈.

明天就要撥出最後一集了,我不知道我會是怎樣的去面對....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