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半個月前有回診,膽晶還有一半醫生說再給他吃壹到一個半月消掉後就可以單吃放鬆血管的藥還有補充磂磺酸!還好餵他藥還是很順利,就丟到飯當中他急著吃就會一次吃掉!不過有幾次他壹大早會出現好像鼻子堵住打不出喷嚏的聲音,我們都當場嚇醒丁著他看等到他打出喷嚏又沒事了..嚇死我了啦!不過他最近很常晚上在屋子奔跑跳,叫他停下來都不聽。老大都會說給他玩呀,但是我擔心他心臟不好不要太好動..昨晚他就給我東奔西跑,叫他來睡還不肯聽勒..不知道他在high啥說?有一晚我竟然被他打呼吵醒,超大聲的我第一個先懷疑是老大...想不到不是老大,我只好也跟著推一下卡拉...不然他跟老大打呼還給我一唱一和我根本都睡不著呀!!

卡拉睡覺好扭ㄛ!!

這是很愛在沙拉睡的卡拉,不過他最近晚上會進來睡粉紅墊..但白天都會在這邊,或是晚上他吃飽了就開始懶惰了啦~ 

眼睛周圍還是一樣,上次醫生說應該是過敏

他這個我有請教醫生耶!她說卡拉也沒有翻眼皮,她想說會不會是過敏呀?<還是遺傳他爸沒毛?> 

這隻很愛躺他爸身上..而且是自己爬上去...

卡拉每晚都要爬到老大身上躺呀!如果老大沒有坐好他會在旁邊一直弄他手暗示老大坐好...我試過叫卡拉躺我肚子他不賞光只有一次我坐老大位置他才來躺!我想應該是我肚子沒有老大大..不夠軟吧!

這隻卡拉也愛舔下半身呀~~

其他幾隻阿貓也會這樣..想必都是他們爸爸卡拉教會他們的吧!希望卡拉別教會他們躺爺爺肚子呀~

卡拉也認真的看~

標準的澱粉控,看到我在吃麵包眼睛都發亮了啦!而且只要今天老大買的東西有澱粉成份,卡拉永遠都是最急那個..我都會拿饅頭餵貓!!哈哈

發現前方櫃子開洞的卡拉

抓到好奇貓一隻..不過是個小洞卡拉就擠進去了啦~

躺好了~~

你看卡拉在裡面躺多好,整個很開心勒...

在一張合照~~

媽媽生日這天來個母子親密合照~卡拉給抱好可愛呀~

 我們每次都說這樣的卡拉在做飛翔的美夢

每次卡拉睡覺這樣東翻西翻我跟老大都會說 - 卡拉夢到他在飛了吧..扭成這樣!呵~

以上是卡拉11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647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拉貓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