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life.jpg  

好像是小說改編的,小說好像寫的更狗血一點。不過日劇確多了很多讓我覺得很窩心的點...

首先是演小朋友的孩子眼睫毛會不會太長一點,我常常被他眼睛吸引而忘了劇情(笑)。

榮倉奈奈的角色直到最後我才覺得有意義,原來她是為了爆料而設定的是吧!

不過爸爸這個角色原來也是可以為父則強的是吧?可以為孩子這樣的犧牲...

不過我不太能原諒媽媽那個角色,不過她應該沒想到他的孩子竟然很愛爸爸!會不停的編謊來騙自己,最後只說他不想讓爸爸一個人。他要每早替爸爸拿報紙拌納豆,我想是這些話讓爸爸感動的吧!

反町在這幾年反而沒啥好的作品,這部戲他在床中流著淚痕的畫面讓我印象深刻。在怎樣的鐵漢還是有軟弱的一面,雖然最後他的決定很白癡。還好還好孩子知道了,我想在最後能陪在爸爸的身邊對兩個人來說都是一輩子的回憶!

算是春季日劇中我覺得還不錯的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