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  

保佑我考試過關吧~~

換上公車我們到了福岡熱鬧的天神區,不知道為什麼光是轉出去外面就堵車堵很久。我都想下來用走的了吧~看著手上的時刻表是三點的特急,於是跟老大先奔到名鐵去準備買票。眼看都56分了車子要開了,站員還很認真問我要那個語言版本的手冊<而且不停要給我韓文版本,就跟他說我要日文版了>。這次買的是太宰府+梅枝餅的Pass,狂奔到二樓跳上車後就往太宰府出發了。事先查的資料是說不要搭慢車,最好搭快車到二日市換車。於是我們來到二日市後一群人都一起去換車準備到太宰府了...

到了太宰府了~

這台特急剛剛狂奔到二日市來了...奔超快的~

往太宰府慢車~

換這台慢車到太宰府,很近才兩站就到了~

單軌~  

好像是單軌電車,另一台就在中間那站等我們過去後才會出發...
轉眼就到了太宰府了,下了車發現天氣還不錯耶..跟老大決定先逛參道左邊的店家回程再逛參道右邊的店家。這種小店都超吸引我們的,老大就手滑買了新幹線的筷子。還有很多喬巴及Kitty限定版,太讚了這邊....

又是很多小店了~~

雖然不是我的菜...因為太多熊了~~

逛街去吧~

逛到都快來不及進太宰府了啦~

我們買的套票~包括來回太宰府及抹茶set  

這張一千日幣,包含太宰府到天神的來回車票及かさの家的set...他們家的梅枝餅很有人氣耶~~
在走進太宰府前竟然有猴子在表演耶,這隻猴超強的還會跳跟裝可愛..逗的我們大笑...

這個猴子好可愛~  

這隻猴子好有趣,會跳圈圈會拜託還會戴帽子呀~~

摸摸頭要保佑我變聰明ㄛ~ 

摸牛頭頭會變聰明ㄛ~~

我該去求他給我合格吧~  
我有誠心的希望我考試要及格呀~~~

出來後我們去吃Pass附的梅枝餅+抹茶set,這間店最多人耶!剛烤好的梅枝餅好香,配上熱熱的抹茶..感覺真好。

這間最多人排隊~套票也是這間~

就是這一間,最多人排隊說..用機器烤的..熱乎乎呀~~

來了來了..抹茶跟梅支餅~熱熱的好吃~

我的set來囉...剛烤好的真的好好吃勒....

不錯吃中間不會太甜~~  

內餡不會太甜,外表熱熱酥酥的....好吃說,相傳是菅野道真喜歡的甜點所以上面才會壓朵梅花...

吃飽後買了些小物我們踏上歸途回到天神了準備逛街了...而且發現天神區剛剛真的有下雨ㄛ!太幸運了....
不過都換季了,也沒有很好逛..總之最後只買了上衣而已..但是腿已經開始酸了~

小偷貓好可愛~

這些小店真的很吸引人,這隻貓超可愛....

這次也在這邊買KIKI的東西~KIKI是我家黑皮

這邊我們又買了不少KIKI的東西,我都一面逛一面想起我家黑皮..

 鬼太郎耶~~  

ゲゲゲ耶...不過沒買到啥東西就是了~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