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問他,為什麼不去找妳?

    他跟我這麼說....

    「因為我愛她」

    「因為愛她,所以必須分手」  (高泉諒子 & 安曇俊介)

  2.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

    只要能跟他在一起,我就會很開心

    他說因為愛,所以必須分手

    可是我卻認為

    因為愛,所以要常保笑容  (友川四季)

  3.看不看得見跟喜不喜歡沒有關係

    一點關係也沒有  (友川四季)

  4.時間無法倒流

    已經發生的事也無法改變

    不過我覺得人不一樣

    可以用希望消除悲傷回憶

    也可以用笑容拭去淚水

    就算你真的失明

    你也應該已經找到最珍貴的東西才對

    請你不要辜負她的心意

    只有你能回報她不停付出的愛

    就只有你才能辦到  (降谷圭輔)

  5.四季:我找到了

          我終於找到最後想讓你看的東西

          就是明天

          我想讓你看到明天

    俊介:我跟妳的明天

    四季:沒錯!            (友川四季 & 安曇俊介)

-------------------

媽媽寫給爸爸的信

  您好

  炎炎酷暑,願米店生意興隆

  那一天,看著兩人的婚禮,我突然有個想法

  如果俊介沒有生病,現在會過著什麼樣的人生呢?

  俊介繼續攝影的工作,四季也繼續在醫院工作

  應該會過著各自的人生,得到各自的幸福吧

  不過卻因為這個病,讓兩人走上同一條人生道路

  當丈夫過世、次男也離開人世,我曾經怨過自己的人生

  不過看到俊介和四季的婚禮,我有一個領悟

  無論什麼樣的人生,都不會走到盡頭,道路會一直延伸下去

  只要勇往直前,一定能找到出口

  這點從四季與俊介的笑容就可以得到證明吧

  我現在衷心覺得,自己的人生非常幸福

  天氣還會炎熱下去,還請多保重身體

  安曇良枝敬上
-----------

  (一年前的夏天)

  俊介:(拿著相機,卡喳卡喳)

  四季:(驚訝狀)你在做什麼?擅自拍別人很沒禮貌的

  (一年後的春天)

  四季:卡喳卡喳!卡喳!

  俊介:(驚訝地回頭)

  四季:(微笑狀)你在這裡做什麼?

  俊介:釣魚

  四季:兩手空空怎麼釣魚?

  俊介:妳又不懂釣魚

  四季:我至少知道釣魚需要釣竿

  俊介:那妳又在幹嘛?

  四季:我在釣魚

  (兩人相視而笑)

  俊介:換髮型了嗎?

  四季:是啊,因為失戀

  俊介:是嗎?

  四季:而且對方是個大爛人

  俊介:是喔

  四季:不過我已經沒事了

  俊介:(開玩笑的語氣)找到新歡了嗎?

  四季:(嬌嗔狀)怎麼可能找到

  俊介:想也知道

  四季:(有點不服氣的語氣)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俊介:妳不像有男人喜歡的女人

  四季:你真沒禮貌

  俊介:妳今天才知道嗎?

  四季:我早就知道了

  俊介:但願妳下次能找個好男人

  四季:(故做輕鬆狀)是啊,我會找個有禮貌的男人

  俊介:(認真的語氣)不是有禮貌,而是眼睛看得見的男人

  四季:(臉上閃過一抹憂傷)看不看得見跟喜不喜歡沒有關係,一點關係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