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洗牙是卡拉最讓我擔心了~因為醫生聽他心跳聽很多次還請別的醫生一起確認讓我有緊張的感覺~醫生告訴我們說~卡拉可能因為年紀大了~他的心跳有雜音了~那個雜音應該是因為心瓣膜閉合不完全...會這樣應該是年紀大害的!!聽的我好難過..也因此卡拉洗牙動作很快~而且也害我很擔心的陪著他~看他跟其他貓不一樣不會一直點頭而是躺著不動等藥效過去~我都好擔心ㄛ~~~現在卡拉兩天吃一次Q10保養~~我們都要確定他吃下去~有時他會真的吃下去有時就要我們硬餵硬灌~~笨卡拉~

 卡拉跳到上面等吃~

新店的家~卡拉會跳到上面是很少見的...因為通常這是卡妞吃飯的地方~~

 有太陽的日子看卡拉這樣躺就覺得他睡的很爽

瞧卡拉多愛躺在棉被當中呀~~睡的可舒服的勒~~~

卡拉很認真在東張西望柳~

抓到一隻想等吃的卡拉貓~~~

 卡拉你要把二樓的風景記起來ㄛ~~

新店家才可以讓卡拉這樣看外面~~新家太高最近又太冷很少開窗的~~

結果換卡拉也來躺粉紅墊~

卡拉第一次躺粉紅墊~~我一直笑他娘炮~~

卡拉躲的好好的~~

來新家的前幾天~卡拉都這樣躲著~我們也不吵貓咪~讓貓咪自己習慣新家~~

還會給我跳到櫃子當中~~

門還沒裝上的時候~卡拉超愛跳進去的~~~每天都要進去裡面看看~~

以上是卡拉貓12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390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