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多起床整理衣服跟包包後,請管理員叫車後我們就到天廈去接R先生夫婦後就摸黑到水門附近。本來司機要帶我們到八號水門口,但車子開始很多了所以我們在遠方下車後就跟著人潮走進去。期間會有不少人裝扮的很誇張,我想穿絲襪跑步這種事已經不希奇了吧(攤手)

五點多天還黑的~我們就來了~

天都還黑著要拍照都不好拍,但是看到巨型的Kitty拱門心情還是很好。大家都擠著再拍照勒...

後來天亮了拍照的點都超多人的~

終點區的小舞台,但其實最後人多到拍照都要排隊說.....所以我們也只有這個時候的照片而已

後來知道這是終點的牌~

這個Kitty好可愛說,還俏皮的閉一隻眼勒....

還沒有人的大舞台..後來人超多的

為了找到跟羅傑約的地方,我們繞到當時還沒有啥人的主舞台區..音樂震的心臟好痛呀....

找這個寄物處我們東繞西繞~哈

在八號水門前的寄物區還真難找呀,繞半天才找到這個地方。現在人還不是很多,現場的薑汁竟然是一人只能一杯....

依舊不懂的路線圖  

圖騙人的吧,中間有很長一大段來回都會碰到對向人群。尤其是回程的只有兩個人的寬度,隨便一個停下來都要閃人很可怕耶~

驚見美樂帝

突然看到人群圍著被吸引著看過去後竟然是我的愛Melody耶,立馬抱著相機衝過去。

但不想合照..會被放到網路上  

好想跟她合照ㄛ,但是旁邊有會幫你拍上傳到網路的大隊等著...我不要...看到Melody就好

這時我們突然想到有個說她不敢太早坐計程車要六點搭捷運換接駁車來的Amy阿姐,羅捷說他覺得Amy一定會放棄。我立馬撥電話給Amy,想不到她已經到了還走到主舞台所以我們就約著要過去找他。

好好笑

出現酷企鵝耶,他還會擺POSE勒....

好多人呀...驚

主舞台充滿人了,也擠不進去啦

偷偷看到我們

可以默默找到我們,但我又忘了拍合照了..今年的目標是要多留一些人物合照呀~

她還出來跳,但是會場太擠了

一開始舞台上有一群人(?)在熱舞,不太懂意義是啥。我只好拉很遠是為了拍Kitty,她穿澎裙耶

好可愛呀~腿好長呀~

後來她跑出來跳舞了,哈哈哈哈~~~

旁邊那個是莎莎~

還有莎莎是吧,好像有跟不上拍子ㄛ....因為根本區域太小,要跟著暖身都只能動手擺動~

然後她揮手就準備下台去起跑點了...

準備要去起跑點..超多人

經過等待開始往起跑點出發,已經有人先衝出去了...有夠多人

羅傑高大的背影~旁邊的旗子好可愛呀~

好妙的帽子

前面的帽子太妙了,現在好多好亮眼的蝴蝶結呀~

原來Kitty不跑,所以他要走回去...好可愛~

原來Kitty不跑呀...

立馬往右邊靠,舉高高的拍到她揮手...

這個球好好玩..很重~

這個球超好玩的,大家一起互推...

我們終於要穿過起跑點了,差不多是7:21分了...超級久

這個紅球打到Kitty拱門~

這個紅球後來撞到旁邊的充氣Kitty,好好笑~

但是人真的很多,大家都不是來跑的吧!一路走著聊天拍照,我跟著老大鑽來鑽去。後來有一段滿長的路都跟著返的碰到,而且我們還沒有到第一個補給站就看到有人開始折返。整個被人群擋的忽快忽慢,突然很空就會想快衝。這樣我反而好累呀,轉眼到了折返點拿到護手腕。這個好好用,我還想找我之前的勒....回程是更可怕的閃人之旅,還有一段我在猶豫要不要踩草就看到素真阿姐夫婦倆踩著過去。立馬跟上,一路鑽跟擠空隙超可怕。中間還有一個人給我蹲在地上拍照,想被撞也不是這樣來吧。回到終點後才發現排完賽的贈品人潮之多,都排超過終點拱門了...我看我們也差不多跑了30分鐘上下吧~

一路狂衝跟閃人還好回來的快~

大家開始排隊,請注意左邊藍外套跟後面那個女的。是個很不要臉一面講再排隊一面插隊的夫妻倆,前面的都不阻止他們。

後來Amy傳出他們在折返點卡住不會動

領完後我立馬喝水還有椰子汁,傳訊問其他人。羅傑已經要排完賽但排更久,Amy他跟R夫婦在折返點遇到但整個動彈不得。

很虛的完賽卡呀~~  

那張小卡就是最後的贈品,等一等我就跟素真夫婦的車回家了。後來爆餓的奔去買大飯團吃...爽!!

後記 : 羅結後來因為接駁車要九點才開, 憤而用他高長的腿走到行天宮站(登愣)。換來是多年不見的運動跟腳底碰怕,我想應該還有很好睡的周末。AMY他們開心的回到終點還逛了攤位買了她心頭好的巧克力(何時都不忘做公益是吧),就有搭接駁車去行天宮站了。學妹告訴我她在折返點卡了半小時不能動......天呀!

第一場路跑應該跟人肉摩托車組的完全不一樣,我們就像一場嘉年華一樣。大家打扮拍照的前進,好難前進呀.......

去年老大看到國道馬拉松覺得很有趣,但我今年想到要看看報名沒竟然已經截止了。老天可憐我雙腿,要我還是跑身體健康就好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 Kitty Run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