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完年就一直參與姐姐的訂團過程,一路等等最後還是加到了大興的團。出發前還跟他聊了京都拜託他買東西,借了姐夫鏡頭跟卡...他們終於開心的玩回來,還說...走的腿好酸呀~哈~~

R0015999.JPG 

出發前本來沒有想買uniqlo的衣服,想說我衣服夠多了..但是看到他們跟paul&joe合作的t上面有黑貓..身為貓控的我馬上下手~哈哈哈~~好可愛~老大是一開始就要買sapporo的t,而且黑白他沒有辦法抉擇~~想說兩件都要..結果姐姐白的是要送小千的..看來會被a掉了吧~~還有我的棉條<瘋狂囤貨中>跟姐姐送我的吸油面紙,六年前我們賞櫻期去也是粉的秋天是黃的柚子限定版。下面三個喬巴來個放大照~~~

 R0016001.JPG

鹿仙貝喬巴耶~哈哈~~超可愛。而且這個是姐姐自己隨手亂買然後回去後很疑惑為什麼他會買這個,結果一給老大看他很開心的就接收了~好可愛

R0016002.JPG 

八ッ橋的喬巴我好愛,但是上次老大沒有買這次就拜託姐姐買囉~真的好可愛呀~~人力車上次老大有買而且馬上裝到手機上,但他粗魯的把他弄斷了。這次又買一個~要好好珍惜~

感謝姐姐啦~下次去日本就自助別跟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