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走進金石堂。固定先往書堆中走去,還有看到一半的書。沒想到那本書賣掉了,帶著一點遺憾看另一本書。沒辦法,誰叫我把金石堂當出租小說店看。每個下班後往補習班去的路上,金石堂是我打發時間的好地方。想看的書列了一籮筐,等我看完張小嫻的新書後就要來看華麗一族。只是還沒看完的書被賣掉了,有點感傷就是了...
一個星期有三天的晚上,我會在2號教室度過兩個小時的學習時間。今天突然發現,我都是坐在同個位置耶!人果然是一種會習慣的動物,這個教室跟位置是我專屬的一樣。
上了兩個小時的課,盡力聽懂老師的話。馬場老師很愛一直說說說,上他的課會比較吃力。不過最近我發現他有點改變,比較會叫我們發言還會補充很多單字了,不過我還是喜歡星期六的橫田老師。星期一的英文課,我發現班上有兩個人非常愛發表言論。不過這個英國佬很有趣,有會一一請我們發表意見。第一次上課,我還忘記都用HIHI的回答。搞的大家發笑.....
回到家整理完貓咪,我開始查字典。我發現最近認識的單字變比較多了,剛開始查一篇文章要查兩三個小時。現在差不多一個小時多就可以查完了,雖然那些單字我還沒有背。這是一種進步我相信,為了黑部之旅我一定要努力。只是可以說話的機會不多,要去組織會慢很多。
我的2號教室,星期四見 :)
對了上次在張小嫻的書中看到一段話很喜歡
『原來是你只比我愛你多出一個字,然而誰又能夠說他不是我愛你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