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滿滿是人的竹林道鑽出來後,我們馬上到三忠豆腐報到。本來只是想說吃點東西填飽一下肚子~想不到我們在這邊又被K.O了~

要吃中餐了~  

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但是位置有點少..就是周圍這些區塊...所以要先找到可以坐下的地方比較好~

湯豆腐~

湯豆腐~~

にじんそば

老大點的にじんそば~~那個魚味道好好~好吃的勒~~~

湯葉刺身~~

我的湯葉刺身...湯葉是豆漿上面會浮出來一層那種東西~是這邊的名物...很柔軟好吃~~

京豆庵~

豆腐冰淇淋~京豆庵...號稱很濃~~

店員表演給我們看~~

有多濃...你看倒過來都不會掉下來呀~太猛了~~

這個時候嵐山滿滿的都是人呀~我的天呀~

一點的時候~整個嵐山充滿了人...超可怕的~~連車子都堵住了~~

這是給日文老師的禮物~~

有一間店..在娃娃頭對面一點點的地方~他們賣的毛巾呀~手帕呀~都可以免費幫你鏽名字..英文名字或是日文片平假名...我在這邊買了手帕給日文老師還有小姪女~~

我們找到當年就是來這間吃午餐耶~呵~

當年跟老大就是在這間店吃午餐耶~我們認了很久~是這間沒有錯..還記得沒有包料的飯團呀~~~

這間可樂餅好好吃~

喵到中村屋可樂餅...馬上奔去買一個~

超好吃的~爽~

只能說~好好吃~害我們好想回頭再去奔一個呀~

上次來這邊都是櫻花~~

今年跟老大還是一樣~以走到渡月橋為折返點~~當年來這邊都是櫻花耶~~遠山一樣還是花花綠綠的~~~

同個位置再來一張~

當年我也是在人那麼多的狀況下在這邊拍了照片~~

這張很生動~我喜歡~

人力車也是嵐山的一個特色~~只能說他們臂力很強呀~~~

好可愛的地藏

路上看到的可愛地藏~~~

結果人擠人路程後,我們把腳踏車歸還...就準備去搭小火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