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在迷矇中打扮出門,一路昏到深坑吃飯。最妙的是吃飯還看到訂婚幫我拍照的Johnny,不過是沒過去跟他打招呼啦!送了小千到華納後跟老大一起回中壢,老弟給我看他們婚禮的影帶還有蜜月的照片。感覺老弟的婚禮跟同學玩的很開心,也還好他們都放的開。是呀,婚禮不就是要這樣。開開心心的跟朋友一起哈拉,不要死板板的坐著。不要以為自己的婚禮最高尚別人都不入流,好啦..我在抱怨.....
看到老弟開心的辦完喜事,真的很替他高興。可惜的是我不能參加,唉.....那種感覺很難説的出啦....
離開家後,我們轉到中原去。想去吃刀削麵,好吃的那間。還逛逛小攤子,還跟其中一攤老闆聊起水晶指甲說。哈哈...來中原一定要來個皇后先生的呀~

水煮花生米,好吃

每次都吃不完的麵,老闆下次點一碗我們分著吃就好

吃飽後我們又去做中年人的娛樂就是逛大賣場啦,買了一堆東西後跑去租vcd。那個偷穿高跟鞋,是有感動到說。
可惜我沒有這樣的好姐妹,害我飆淚...
是不是有充實到的一天,回家還要洗衣勒。明天要擦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