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那週去Homebox逛了逛,為了重整我綠手指的信心。我竟然買了種子回家種...哈哈哈......下面是中秋那週的照片 0930

這是在生活工場買的苜蓿芽,說明書上是說放在海綿上讓他生長。這是中秋那天的樣子.....
0930那天拍的時候,殼都有爆開。左上角還有小小葉出現囉...不過這是最後了,下來一周內全部都死光了。嗚 ......剛本是被說明書騙了嘛。還說要早晚加水,我覺得根本泡爛了。早知道一開就把他丟到土裡去,可能比較容易長大...我的150~~掰掰

公公給我紫色小花的苗,我回去就開始玩土把他們都種到土裡去。看到他們成功活下我好開心,希望可以長大開小花囉.....

一直不肯開心的花苞,好討厭ㄛ....這個開花的樣子好想拍照存證ㄛ.......

種這盆的時候滿好笑的,他是一個Set。有哉培土跟種子,我把土弄好要丟種子的時候本來想好好擺。可是他該死的種子長的跟土一樣顏色,當時現在一團亂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原本的檸檬草到底有沒有種進去。然後第二包種子是啥的我忘了,就乾脆一起丟進去。才幾天他們就長出來囉~好可愛....

中間下方的有子報開囉~雖然他比較慢開,不過因為剛開始子很長所以比較容易看到,這個是滿天星啦....
------------1007分隔線----------------------------------

還是長的很好,我還餵他們吃may媽媽給我的花寶...快點長大ㄛ~就可以換大的家住....

是的,花苞沒開花就死了啦。而且我左邊給他剪掉一葉去接枝開始覺得他有點向右倒。希望不要死翹翹,不過他有長小葉耶...就是不開花....

就是不知道啥種子那盆啦,我買了一個噴霧式的教花器。有一天覺得水很小給他轉成強力一柱忘了轉回,然後朝他們一噴隔天他們都倒了。一直長,可是其他的卻給我倒下...不要死呀~拜託~~~

滿天星一直長ㄛ...好可愛ㄛ....乖乖長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